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秘密行婚禮 林夏薇低調嫁金融才俊 林夏薇,



林峯堂妹林夏薇低調出嫁才俊!

next 1/1 pre

婚禮現場勁大霧。

next 1/1 pre

新郎哥Jason係咁撳電話。

next 1/1 pre

Jason為婚禮打點,非常着緊。

next 1/1 pre

豪宅布置一切從簡,十分低調。

next 1/1 pre

伴郎幫手招待客人。

next 1/1 pre

林夏薇向無綫請假個半月,全心全意投入婚禮籌備。

next 1/1 pre

林夏薇出嫁的消息連《公公出宮》的演員都沒有通知。

next 1/1 pre

現年28歲的林峯堂妹林夏薇於2011年加入娛樂圈,入行以來為保乖乖女形象,她一直對感情事都十分低調,去年才爆出與金融才俊Jason拍拖。雖然兩人發展只有短短一年多,但原來已開花結果!原來林夏薇正式「升呢」成為人妻,在山頂一座超級豪宅與Jason低調秘婚,由於當時環境十分大霧,故她今次可謂是「博大霧結婚」!

請定假結婚

婚場環境清晨時瀰漫大霧,直至下午一時左右才開始放晴,終見到新郎哥Jason現身,身穿禮服的他官仔骨骨,心口更掛着「老襯」襟花,在豪宅花園中不時邊按電話,邊迎接賓客,似乎十分心急。一名相信是擔當Jason的伴郎全程幫手打點,十分落力,期間又見不少名貴房車出出入入。花園中,賓客全程十分開心,不時與布置拍照留念,卻惟獨新娘子林夏薇未見蹤影!

據知,林夏薇今次出嫁十分低調,皆因老公Jason個性低調,故拍拖以來從未有傳媒發現外,她臨結婚前兩日與劇集《公公出宮》演員兼好友打邊爐時,席上依然未有透露半點風聲,故身邊好友全不知情!其實林夏薇上月在開平拍攝劇集《公》後,即向無綫請假個半月,全心全意投入婚禮籌備。雖然老公貴為金融才俊,但她婚後不會做全職少奶奶,醉心演戲的她將會在8月中復工,為劇集《逆戰塘西》宣傳。

老公勁猛料

林夏薇覓得如意郎君,查實Jason的來頭十分厲害,現年44歲的他是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土木工程理學士,擔任多間上市公司的高層,包括衍生集團、華人飲食集團有限公司及華人策略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單是衍生集團每年酬金100萬港元及購股權,可見其收入相當雄厚!而Jason亦是卡撒天嬌集團等有限公司(Casablanca)的非執行董事,林夏薇曾與張智霖為Casablanca拍攝廣告,夫婦為品牌拍住上。據知,Jason擁有逾12年籌資等經驗,兩年前曾為本港某名坐擁百億身家的超級富豪收買及合併公司,協助對方豪賺了一大筆,加快他在財金界的上位速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