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林夏薇唔聲唔聲秘嫁金融才俊 林夏薇,

林夏薇昨日突然閃婚,與拍拖一年多的金融界才俊Jason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林夏薇唔聲唔聲秘嫁金融才俊

一向感情低調的無綫小花林夏薇,昨日於山頂一座超級豪宅秘婚,於極大霧天氣下嫁拍拖一年多的金融界才俊Jason!恭喜恭喜!為配合男方低調作風,夏薇一直對婚事保密,亦沒有向身邊好友洩漏半點風聲,婚禮僅邀請至親出席,而向來疼錫夏薇的堂哥林峯當然有列席,於傍晚時分人到禮到,向新娘子送上祝福。

近年娛樂圈喜事連連,還興起一股閃婚、秘婚熱潮,昨日電視圈就傳來喜訊,主角乃現年28歲的無綫力捧小花林夏薇,原來靜悄悄發展地下情,與現年44歲的金融才俊Jason相戀一年多,昨日兩人更修成正果,於山頂一座豪如「堡壘」的超級豪宅低調完婚,夏薇頓時升呢為人妻。

新郎哥門口親迎賓

昨日婚禮僅請至親出席,由於山頂幾乎整日都很大霧,只有下午短暫時間放晴,看來新娘子欲借天公,以「博大霧」姿態,唔覺唔覺便完婚,而新郎哥於下午約一時多現身豪宅打點,先於門外迎接賓客,見他打扮得官仔骨骨,心口前戴上襟花,又不斷按手機,期間不少七人車出入豪宅範圍,男方的兄弟、伴郎們則忙於招呼賓客,亦見雙方親友步出花園拍照,不過一直未見新娘子夏薇蹤影,其堂哥林峯就於傍晚時分乘保母車到來,親身見證夏薇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Jason背景相當優秀,是多間公司董事。
  • Jason背景相當優秀,是多間公司董事。
豪宅外布置喜慶色彩。
  • 豪宅外布置喜慶色彩。
一眾賓客抵達時,更在門外拍照。
  • 一眾賓客抵達時,更在門外拍照。

據知新郎哥Jason背景相當優秀,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土木工程理學士,除了為衍生集團執行董事外,亦曾任多間公司董事,當中他任非執行董事的床上用品品牌Casablanca,也曾於5月份時與林夏薇合作,夥拍張智霖拍攝廣告,不過Jason為人相當低調,故夏薇為配合老公亦一直低調處理感情事,即使兩人相戀期間,也從未被傳媒拍得照片,至昨日舉行婚禮,一對新人也放棄於星級酒店行禮,反而選址於山頂一超級豪宅舉行,保密工夫做到足,雖然如此,但一切傳統儀式也會依到足。

  • 放大圖片
剛拍完《公公出宮》的林夏薇,與一眾演員食火鍋敍舊。
  • 剛拍完《公公出宮》的林夏薇,與一眾演員食火鍋敍舊。
林夏薇早前拍攝的床上用品廣告,老公正是該品牌的非執行董事。
  • 林夏薇早前拍攝的床上用品廣告,老公正是該品牌的非執行董事。

阿廉祥仔唔知喜訊

而一直熱愛演藝事業的夏薇,近日完成新劇《公公出宮》開平外景,隨即向無綫請假籌備婚禮,直至下月中才復工,為另一套新劇《逆戰塘西》宣傳,不過與《公》劇演員感情不錯的她,大前晚就相約胡定欣、黎耀祥、曹永廉、蕭正楠、陳國邦夫婦打邊爐敍舊,席間夏薇儼如主人家般招呼,但據知當時也未有向眾人透露將為人妻的事,即使身邊好友也沒有漏半點風聲,保密度十足。

文:影視組

採:追蹤組、攝影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