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馬賽復出解峰唔夠台模鬥 馬賽,



事隔逾一年「復出」商業活動的馬賽,昨日搏到盡拋胸出席動漫節活動,可惜不敵同場的性感Game Girl,「峰」頭被一眾過江龍蓋過,大晒「F Cup導彈」的徐柑仔更遭魔爪「胸襲」,嚇到擔任評判的林敏驄眼凸凸! 文:影視組

馬賽穿桃色裙谷胸「復出」,可惜疏於戰陣不敵一眾索模。

許薇安(右起)和睿咩與林敏驄自拍時,一旁的徐柑仔慘遭艾瑞絲「胸襲」。

林佩佩唔夠性感,一於出朝天蹬搶鏡。

無綫藝人馬賽昨日出席動漫節活動,事隔逾一年首次參與商業活動,搏到盡以桃紅色低胸裙大晒三吋事業線,但也不敵同場的性感Game Girl,來自台灣的許薇安(Vivi)僅穿內衣褲加黑絲,與贏得「電玩超模」季軍的睿咩(Rimmy)齊齊拋出「D奶」鬥「胸」狠!

林佩佩舉腳搶鏡

雅典娜女神Look的徐柑仔以低胸裝大晒F Cup導彈,在台上與評判林敏驄自拍時更遭對手艾瑞絲(Aries)施魔爪「胸襲」,睇到林敏驄眼凸凸!見被搶盡「峰」頭,扮春麗的林佩佩即High爆舉腳朝天蹬及一字馬,最終贏得「網上最具人氣大獎」。

學寫劇本鋪路

久未以性感打扮示人的馬賽笑說:「好唔慣!」問到是否滿意酬勞?她說:「唔知,但我相信公司,得到機會都非常感恩。(自動減價?)唔知,酬勞唔係我關心嘅問題,希望多啲工作機會,各方面例如拍劇、唱歌、出活動我都準備好。」正擔任娛樂新聞國語台主播的馬賽又表示,公餘時間於浸會大學旁聽電影課程:「依家開始寫散文、劇本,但需要長時間修飾,都有同啲同學拍短片。(鋪路轉型?)轉唔轉型唔知,隨緣但我隨時都充實自己,希望有唔同機會。」跟無綫的合約還有一段時間的她,問到是否想轉出去發展?她說:「當下做好暫時工作先,未來發展大家都唔知,所以要充實自己。」

馬賽穿桃色裙谷胸「復出」,可惜疏於戰陣不敵一眾索模。

許薇安(右起)和睿咩與林敏驄自拍時,一旁的徐柑仔慘遭艾瑞絲「胸襲」。

林佩佩唔夠性感,一於出朝天蹬搶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