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數萬條死魚 浮屍郵輪碼頭外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Like【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今晨9時許,有晨運人士途經觀塘碼頭,發覺海面傳來陣陣腥臭味,查看下赫見由觀塘碼頭至避風塘一帶,有數以萬計的魚兒浮屍海面,屍身已開始腐爛,海面亦泛黃。有晨運客估計,是8號風球懸掛時,大量遊輪及大船靠近,因有污染物漏出,令現場水質變差,導致有大批魚類喪命。

現場所見死魚的種類很多,包括烏頭、鰂魚、鱲魚、金古魚。另外,斜對面正是啟德郵輪碼頭,碼頭兩旁有零星死魚,但臭味傳千里,站在海濱道公園亦嗅到死魚味。

數以萬計的死魚浮屍觀塘海面。(黃江奇攝) 郵輪碼頭對開海面發現大批死魚。(黃江奇攝) 海面泛黃。(黃江奇攝)
橋底亦有死魚。(黃江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