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這名警察本來以為載滿50名囚犯的巴士發生車禍後,會像電影演的那樣越獄…怎知一到現場他大傻眼! 生活+趣聞,



電影看太多了!

美國亞利桑那的公路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50個囚犯的巴士撞向一輛早已失控翻車的大卡車。然而過程中,囚犯們並沒有逃跑,反而幫忙拯救已受傷的獄友們。

▼警方早前接獲投報,有一輛載滿除草劑的卡車在公路中間翻車。

▼然而隨後立刻又發生了車禍,一輛載滿囚犯的巴士撞向了卡車。

▼這輛巴士正載著50個囚犯從工作地點回到監獄,然而卻發生這起不幸車禍,導致巴士司機和20個囚犯受傷。

一開始接獲消息的警方還擔心說,將會有50個囚犯逃走,正如電影所演的那樣。然而出乎意料的,剩下30個沒有受傷的囚犯,立刻開始幫忙拯救其他囚犯,包括施展急救法和指揮交通。受重傷的巴士司機和兩個囚犯直接被空運至鳳凰城的醫院,而其他傷者則被送往當地醫院。

這群囚犯都屬於輕刑罪犯,多為非暴力罪行如搶劫和酒後駕駛而入獄。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公路還因此而被迫關閉好幾個小時。

▼其餘沒有受傷的囚犯,隨後也被警方送回監獄。

▼警察先生對囚犯的反應表示讚賞。以下是這起事故的新聞影片:

危急時刻施予幫忙是人類的本能,這群囚犯也不例外,而他們的舉動更被獄方稱讚。很多時候我們對某些人群有刻板印象,但所謂的「印象」也是因為看太多電影或經過媒體渲染才套上的。人性本善,相信這世界上還會有很多人是願意在危急時刻把別人的安全先當作優先考量的。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起車禍後的美好人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