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個唱尾場 鄭中基蒙面歌王撐場 Edmond談夫妻共患難眼濕濕 中基,蒙面歌王,鄭中基,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梁漢文演唱會在充滿歡笑和感動氣氛下圓滿結束,表演嘉賓鄭中基、蘇永康與黃家強爆笑連場,鄭中基扮蒙面歌王現身,而康仔笑指家強隊Band拆夥不能合體。全晚兩度感觸的Edmond訴說人生起跌和陪同太太戰勝病魔,大為感動。文:張穎芝

  圖:莫慶輝

  一連兩場《梁漢文紅館中場表演2015》前晚圓滿結束,好友許志安、張衛健、陳奕迅、杜德偉等捧場,演出落力的Edmond在台上奔跑時不慎跣倒,他又揚言要挑戰杜德偉脫剩底褲尺度,最終沒兌現,笑指自己內裏沒穿底褲,比杜德偉更盡。

  鄭中基戴着面具出場,扮李克勤獻唱《月半小夜曲》,笑稱自己是蒙面歌王,還叫觀眾當巫啟賢,看看能否認出他是誰,引得全場爆笑。Edmond說大家掛念鄭中基歌聲,鄭中基讚Edmond真好,笑指對方為他開這兩場演唱會,是鋪排他明年開個唱。

  康仔自認牆頭草

  壓軸嘉賓任賢齊、蘇永康與黃家強跟Edmond合唱Beyond的《海闊天空》,Edmond介紹這4人組合叫「男人幫」,稍後將會出碟開騷及拍電影。康仔指台下有兩對不友善目光,隨即屏幕出現張衛健與許志安,康仔稱張衛健在內地節目評一下便可買豪宅,而安仔被寫已有過億物業。康仔笑稱自己唯有食兩家茶禮,自認是牆頭草,他又嘲笑家強說:「你隊Band拆咗又合唔番埋。」家強即說決定全程貫注男人幫,而男人幫11月將舉行演唱會。

  Edmond全晚兩度眼濕濕,訴說自己演藝人生峰迴路轉,還差點破產,這一切令他學懂珍惜和感恩。他又向太太情深說話,講到太太3年前患病共渡時艱更感觸眼濕濕,現時夫妻倆已昇華另一階段。最後唱到11時50分完騷超時罰錢。

  ■梁漢文談到人生起跌和陪同太太(右圖中)戰勝病魔時一時感觸。

  ■(左起)黃家強、梁漢文、任賢齊與蘇永康組成男人幫。

  ■鄭中基笑指梁漢文為他鋪排明年開個唱。

  娛樂

相關新聞

個唱尾場揭「男人幫」開騷 Edmond談夫妻共患難眼濕濕

鄭中基蒙面撐梁漢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