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Note 5及S6 edge+ 本月下旬開售 生活+趣聞,





其他影片:>>






南韓三星電子周四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行「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全球發表會,正式推出大螢幕旗艦機Galaxy Note 5與Galaxy S6 edge+,業界形容Note 5是智能手機Galaxy S6與上一代Note 4的混合體,將於8月21日正式在市場發售。

Galaxy Note 5採用Galaxy S6多項特點設計,包括高速處理器、高解像顯示螢幕和效能超卓的攝影機。此外,Galaxy Note 5亦仿傚S6的設計和質料,例如玻璃鏡面後背和堅固金屬外殼。不過,部份在以往Note系列存在的設計,將在Galaxy Note 5中消失,例如可更換電池設計、微型SD卡擴充以及防水功能。

Galaxy Note 5的推出對三星有重要意義,不但要繼續稱霸大螢幕智能手機市場,更要保障日漸被蘋果較大型iPhone和其他Android手機製造商侵蝕的市場佔有率和利潤。三星是刻意在蘋果秋季舉行iPhone發佈會前推出Note 5和S6 edge+,美國全國已開始預訂,估計8月21日正式推出市面,比以往Note系列的推出時間稍早。三星表示Note 5售價會與以往的Note相若,但會比S6貴。

The Verge/東森新聞/中央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