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這名男子拍下了6000個火柴頭一次點燃引爆的慢動作影片…這根本就是火山噴發的災難景象啊! 生活+趣聞,



提醒:所有實驗都在良好的安全措施下進行,請勿在家中自己嘗試!

自從打火機發明以後,使用火柴的人越來越少了,但是火柴本身燃燒的味道還有方式,讓許多曾用過的人懷念不已,但是當6000個火柴頭一起點燃的時候,那樣的衝擊畫面會讓你震撼到用言語都說不出口,這對來自Youtube上的 TheSlowMoGuys 頻道又一次進行了誇張的實驗,並且以高速攝影機將整個過程拍下。

▼他們花了一堆時間把6000個火柴頭剪下,準備進行接下來的實驗。

▼小心的把所有的火柴頭都到入塑膠容器中,然後點燃。

▼一開始只有悶燒的感覺,但是下一秒….恐怖的場景就出現了。

▼來看看這驚人的過程吧!

透過慢動作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火苗在一瞬間突然往上爆衝數公尺之高,而在容器內的火柴頭也因為氣流的關係不斷的往外噴出,就好似小型火山爆發的場景一樣可怕。一起把這樣誇張的實驗影片分享給大家看,也虧了這些網路上的部落客們,我們才能清楚的看到平時不可能自己做的實驗,要記得,千萬不要自己嘗試,不然可能會有無法承擔的後果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