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全球首間的超級英雄咖啡廳讓你一進門就忍不住尖叫,各種精彩的食物就連菜單都會想偷偷帶回家! 生活+趣聞,



這間位於馬來西亞新山的全球首間 Super Heroes 概念 Cafe,是全世界第一個以蝙蝠俠及超人為主的概念店Cafe,店內除了展出一些珍藏非賣品,也有著許多精美製作的特色食物,如果你是個超級英雄迷,店內的設計跟許多小巧思,會讓你一進去就無法自拔離開這間店。

▼一進門,色彩鮮豔的各種飲料食物就吸引了顧客的目光,不管是蝙蝠俠比薩,神力女超人雞肉捲,或是綠箭俠薄荷茶,各式各樣的驚奇食物任你選擇。

▼招牌的蝙蝠俠套餐。

▼蝙蝠俠起司比薩看起來也太可愛了。

▼超人杯加上超人標誌拉花的咖啡,讓你喝完有一整天滿滿的力氣。

▼就連杯盤也不能缺少超人標誌。

▼蝙蝠俠的隨行杯,有看到杯身上誘人的腹肌了嗎?

▼當然,甜點也不能少。

▼如果你想加點些什麼,這份像漫畫書的菜單可能會讓你看上一個下午。

▼限量的特別造型餐點,好想全部都帶回家!

▼各種超級英雄代表口味的冰淇淋,應該全部都試試看。

▼店內的一角甚至還裝設了PS4,讓你可以直接體驗超級英雄遊戲的快感。

如果你是超級英雄迷,馬來西亞新山就一定要列入你未來必拜訪的景點之一,在全世界的DC漫畫超級英雄專賣店中(DC Comics Super Heroes Store),這間是唯一的咖啡專賣店,許多商品跟食物也只有這裡才找得到,有機會一定要前往朝聖一下。一起把這間令人難以忘懷的店分享給大家看,趕快約你的三五好友,一起來一趟超級英雄之旅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