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哈林避見前妻伊能靜 缺席《蒙面歌手》 哈林,伊能靜,庾澄慶,



哈林唔知係咪為咗避開伊能靜上而缺席《蒙面歌手》?

next 1/1 pre

《好聲音》四位導師中,得哈林冇到。

next 1/1 pre

點解呢?

next 1/1 pre

周董都有到。

next 1/1 pre

仲有汪峰。

next 1/1 pre

第二輪冠軍許茹芸。

next 1/1 pre

唔少人都覺得「齊天大聖」係曹格。

next 1/1 pre

「齊天大聖」畀伊能靜一席話感動到喊。

next 1/1 pre

「野草」

next 1/1 pre

「蓮花」

next 1/1 pre

「流浪者」

next 1/1 pre

內地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播出後成為全城熱話,每有新的「蒙面歌手」出現,網民都會化身「金田一」推斷參賽歌手到底是哪個唱得之人,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蒙面歌王》更請來另一歌唱比賽節目《中國好聲音4》的導師周杰倫、那英和汪峰擔任場外猜評嘉賓,不過《好聲音》四位導師中唯獨欠缺台灣歌手庾澄慶(哈林),有網民隨即發揮偵探頭腦,指出當年伊能靜因與藝人黃維德爆出拖手風波而與前夫哈林婚姻破裂,並猜測哈林是否為避開與伊能靜上同一個節目而缺席。

齊天大聖感動到喊

今年3月與內地男星秦昊再婚的伊能靜則未有受此影響,繼續在節目中大講感性說話,當中被網民推斷為曹格的「齊天大聖」今集以一曲《祝我生日快樂》硬撼新來的猛將「野草」,由於拍攝當日的時間與曹格的生日相當接近,一眾猜評嘉賓似乎更加認定「齊天大聖」的真身就是曹格,伊能靜更在席上感言:「他(齊天大聖)好多年前為我寫過歌,他是很認真的人,多年後我看到他的新聞,他跟我一樣都是比較用力的人,不要活得那麼認真。」聽完一番鼓勵說話,面具背後的大聖爺流下眼淚,連精心繪畫的猴王妝亦被淚水化開。

第二輪冠軍許茹芸

至於今集所誕生的「歌王」則是一直被猜評嘉賓巫啟賢「深愛」着的「鐵扇奧特曼」許茹芸,在第一輪比賽時巫啟賢已形容「鐵扇奧特曼」是「My sweet dream」,到第二輪得知「鐵扇奧特曼」勝出,並邀請由巫啟賢代勞為她除下面具,巫啟賢即衝上舞台,更發毒誓說:「我有百分之九十八知道你是誰,如果你不是許茹芸我就退出歌壇!」終揭開神秘面紗的許茹芸直言初初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參加比賽,中間亦曾覺得很多東西都不真實而想過退出,但最後發現這面具令她突破了心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