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環遊世界激戰87女 中獎男回國再偷食被毆



英國赫德福德一名男子,贏了一百萬鎊(1,180萬港元)彩金後環遊世界,曾與87名女子上床。他回國後,被復合的女友發現偷食,遭對方攻擊臉及頸部受傷。

28歲邁爾斯(Matt Myles)去年四月中了大獎後,花了五萬鎊(約58萬港元)遊了22個國家,更與87名女子上床。去年底他回國,然後與24歲前女友張伯倫(Carla Chamberlain)重拾舊歡。

去年12月,兩人外出後回到邁爾斯的住所,但張伯倫看他手機,發現另一名女子的圖片訊息。邁爾斯周二出庭時告訴法官,張伯倫「不斷咒罵我,並稱她會報復,然後打他的臉及抓傷他的脖子」。

邁爾斯決定與張伯倫分手,促她離開自己住所。但其後張伯倫回來,不但放聲大叫,又拉倒他,最後想用高踭鞋砸爛玻璃,邁爾斯遂報警。

張伯倫否認控罪,反指對方將她推到地板上,並吹噓與87個女子同床。最後法官判張伯倫兩項毆打罪及刑事毀壞罪成立,罰款1,178鎊(約1.3萬港元)外及12個月禁制令。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