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蕊蕊Avis破冰金剛喪嘔 蕊蕊,Avis,金剛,陳蕊蕊,

蕊蕊度32歲生日,金剛雖然又屙又嘔,仍與她切蛋糕慶祝,認真窩心。

蕊蕊Avis破冰金剛喪嘔

《東網》前晚假觀塘apm舉行「直播港超聯誓師大會」,將會在明日(12日)起直播今季港超聯賽事,邀得蕊蕊和舊愛陳偉成(Avis)同場出席,前年蕊蕊大爆Avis花心,當時二人因愛反目勢成水火,但事過境遷,「蕊成」前晚碰頭竟然變friend,有講有笑,冰釋前嫌。而蕊蕊更大爆男友金剛病到七彩喪嘔!

《東網》明日將會直播今季港超聯賽事,前晚在觀塘apm舉行「直播港超聯誓師大會」,誓師派對星光熠熠,除有前球星山度士、「金句王」黃興桂及各支港超球隊的主力球員如陳肇麒、李志豪、林嘉緯外,連藝人蕊蕊、「牛雜妹」李美琪(Monnie)及陳偉成(Avis)亦特意抽空出席撐場,與大家講波經,更在場內叫大家「撐港超聯,睇東網直播」!

台下密密講波經

前年爆出蕊蕊與Avis曾暗撻半年,女方當時在微博指「信錯人」斬情絲,Avis立即反擊怒斥蕊蕊抽水博宣傳,當時剛與蕊蕊拍拖的金剛護花心切,寸爆Avis是奀星冇風度,「蕊成」立即反目收場,連朋友都冇得做。事隔兩年,如今二人各自有另一半,顯然已經消氣,為講波經「破冰」同場!

蕊蕊與陳偉成在誓師大會碰頭竟然變friend,有講有笑。
  • 蕊蕊與陳偉成在誓師大會碰頭竟然變friend,有講有笑。
蕊蕊派《東網》海報,與市民近距離接觸。
  • 蕊蕊派《東網》海報,與市民近距離接觸。
Colun(左起)、李美琪、蕊蕊、陳偉成與阿占在台上交流。
  • Colun(左起)、李美琪、蕊蕊、陳偉成與阿占在台上交流。
有冇搞錯,當我冇到?(設計對白)
  • 有冇搞錯,當我冇到?(設計對白)

二人不時更在台下有講有笑,大講波經,冰釋前嫌,並與Monnie齊齊派海報給予現場朋友,相處融洽!

金剛帶病陪慶生

事後蕊蕊與Avis坦言同場並不尷尬,異口同聲表示事件已經過去,要展望未來!談到大前日(8日)蕊蕊32歲生日,她表示要在工作中度過,及後才與生病中的金剛慶祝:「佢之前去咗台灣做嘢,7日返港落機又屙又嘔,醫生話佢腸胃炎,我仲要買粥畀佢食照顧佢。(冇慶祝?)佢叫朋友買蛋糕送嚟屋企,之後出門口拎!(禮物呢?)都係送小魚仙畀我喇!」

至於Avis則表示,於周二與女友錢柏渝(Kelly)到球場撐香港對卡塔爾的世界盃外圍賽,女友大讚有氣氛!Avis透露髮型屋生意擴大,未來將會開設分店:「到時搞掂好晒生意嘅嘢,就會返去幕前工作,好似拍電影、廣告咁。」

文:專案組

攝:吳文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