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張栢芝撇「仔」夜出搵食 栢芝,張栢芝,



原來係約咗友人食拉麵!

next 1/1 pre

食完栢芝偕友人步出拎車,但停泊在路邊的座駕被前後車輛夾得貼一貼,栢芝見狀亦不禁皺皺眉。

next 1/1 pre

開胃的栢芝離開時連褲頭帶都鬆埋

next 1/1 pre

經過十幾手軚後,成功將座駕駛出來,直駛回家!

next 1/1 pre

張栢芝最近帶同兩名愛兒謝振軒(Lucas) 及謝振南(Quintus)由新加坡回流返港。

next 1/1 pre

影星張栢芝最近帶同兩名愛兒謝振軒(Lucas) 及謝振南(Quintus)由新加坡回流返港,並為兒子報埋國際學校過新生活,Lucas和Quintus日後就可以見多啲公公婆婆、爺爺嫲嫲,多人錫應該更加開心。

向來湊仔至上的栢芝,日前晚上九時許,趁兩名兒子休息後,鮮有地離家約女友人相聚,兩人到銅鑼灣食日本拉麵,開胃的栢芝離開時連褲頭帶都鬆埋,期間下起毛毛細雨,她用手遮雨急步而行。走到街頭,只見停泊在路邊的座駕被前後車輛夾得貼一貼,車與車之間只留有數吋距離,心急離開的栢芝見狀亦不禁皺皺眉,然後匆匆上車。

「扭扭擰擰」趕返歸

此時此刻正是考驗栢芝駕駛技術的時候,只見食飽飽的她果然有計,女車手上身,左扭右扭,又進又退,經過十幾手軚後,終於將座駕駛出來,趕住返屋企陪兩個寶貝仔的她即二話不說,直駛回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