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這名漁夫把捕獲的百歲鯰魚開膛破肚後,他當場就被魚肚裡掉出來的「歷史記錄」嚇了好幾百跳! 生活+趣聞,



驚死人!

每一條河流中都埋藏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最近一名波蘭漁夫在河中捕撈到了一條370多斤的大鯰魚。這條鯰魚已經有100多歲高齡,肚子中還有人骨和納粹徽章。這些發現讓看到人非常驚訝,誰也沒有想到鯰魚的肚子中還有這樣的秘密。

▼這名漁夫在奧得河中發現這條大鯰魚。

這名漁夫實在奧得河中發現這條大鯰魚的。奧得河發源於捷克東北部奧得山北坡,向北流入波蘭全景,是波蘭的一條重要河流,也是東歐的重要航道。這名漁夫就在這條河中捕撈到了百歲大鯰魚。

▼鯰魚已經100多歲,重370多斤。

經過鑑定,這條370多斤的大鯰魚已經活了100多年。漁夫剖開牠的肚子後,竟然發現了人骨和一枚納粹徽章。專家鑑定後確認這些骨頭屬於一名納粹軍官,徽章則是他帽子上的配飾。不過這名納粹軍官已經葬身魚腹70多年,這些東西竟然還在魚肚子之中,真是很不可思議。

▼牠的肚子中有人骨。

▼還有一枚納粹徽章。

相對於這條百歲鯰魚來說,漁夫是個年輕人。這條大鯰魚恐怕沒有想到自己最後會讓一名年輕人開膛破肚。牠肚子中的人骨和納粹徽章確實讓人讓人覺得很驚奇。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