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現鈔放家中 失竊戶主:唔信銀行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土瓜灣金寶大廈的連環爆竊案,其中住低層的馮先生(65歲),慘遭賊人抬走有80萬現金的夾萬,他大嘆:「好心痛!」馮從事裝修工作,5年前購入此單位自住。昨晚11時許,他回家發現單位窗花趟開,房間內一個16吋乘14吋的夾萬不翼而飛,懷疑賊人爬水渠潛入屋,再取用單位內一個紅白藍膠袋,將夾萬載走。

大叠現鈔放在家中,馮先生解釋因為不信任銀行,所以把賺取的錢都放夾萬內,除了80萬元外,還有5至6萬元的金飾,與及1萬元人民幣。馮先生無奈說,世事難料,因為該大廈的保安員因牌照問題,令大廈「真空」數天,豈料卻在昨晚發生爆竊案。

對80萬血汗錢被賊匪掠走,住戶馮先生感到「好心痛!」(張培生攝) 警員事後在大廈外巡視。(張培生攝) 因保安員牌照問題,上址一度「真空」數天。(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