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傳下月結婚 婚後退出做少奶奶 李晨攬抱冰冰胸歡喜 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李晨與冰冰愈愛愈甜蜜,經常晒恩愛。

【太陽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自與年長3歲的內地男星李晨公開戀情後,愛得投入不時大派閃光彈。日前冰冰在北京拍攝寫真,李晨全程在片場外守候,其後兩人上演一幕火辣辣互攬,李晨更Man爆「麒麟抱」舉起冰冰並觸及其胸部,逗得冰冰心花怒放!

現年33歲的內地女星范冰冰與36歲的內地當紮小生李晨,自去年合作拍攝《武則天》被傳戲假情真後,今年5月「晨冰」終於承認戀情,連月來更愈愛愈高調,不時公開晒恩愛之餘,又被撞破拍拖睇樓兼多次見家長。本月初兩人孖住來港秘密辦嫁妝,爆出下月一日為拉埋天窗的大喜日子,多次傳有孕的冰冰婚後將退出幕前生兒育女專心做少奶奶!

發燒睇樓見嫲嫲

熱戀中的情侶總愛得癡纏,日前冰冰在北京的片場拍攝寫真,有愛情滋潤而「幸福肥」的冰冰「肚凸凸」,她更獲李晨做「跟得男友」一直在片場外守候,冰冰一收工即奔向男友,「一刻不見,如隔三秋」的兩人更旁若無人地卿卿我我,甜蜜對望又互攬拖手加自拍,柔情似水的冰冰大送秋波之餘,更把頭埋在男友結實的胸膛上取暖,情到濃時穿着背心的李晨即用其一雙粗壯的臂彎使出「麒麟抱」從後舉起冰冰,並觸及其胸部,冰冰凌空擘腿喪笑勁開心!

另外,有內地傳媒又拍得兩人合體現身冰冰家鄉青島的機場,翌日更到酒店的別墅區睇樓,而冰冰的嫲嫲亦在場,有指冰冰見10.1婚期已曝光,有意再提前嫁李晨。相中見冰冰額頭貼住退熱貼,疑發燒都要睇樓,更在一份文件上簽字,被指或已扑錘於青島置新房。

為王菲宣傳新歌

雖然「晨冰」打得火熱,但絕對不是「有異性,冇人性」,兩人不忘在微博轉發由王菲主唱、趙薇主演MV的電影主題曲《清風徐來》為老友宣傳。而身為《奔跑吧兄弟》固定主持之一的李晨亦上傳與其他主持拍攝時的合照,更上載一大堆裝備並留言:「對於一個善於奔跑的人來說,是要有些好裝備的。」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