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今日全城上官網搶新iPhone $3,990玫瑰金手指 趁機推出攻中港 iPhone,





其他影片:>>






【本報訊】蘋果今午在香港官網預售iPhone6s及6sPlus,揭全城熱搶玫瑰金iPhone序幕,其中以玫瑰金16GB炒價最熾熱,料炒高逾倍達12,800元;全球首隻獲蘋果認證的256GB iPhone專用玫瑰金手指(USB儲存裝置)亦乘時殺入港,天價3,990元,因數量有限,料成為新一輪炒賣對象。資訊科技商會榮譽會長方保僑提醒用家,使用高容量手指,必須了解其穩定性。

記者:蔡朗清

搶頭淡湯推出iPhone玫瑰金手指的台灣品牌Adam Elements地區經理黃盛文指,公司業務主要生產iPhone專用手指,過去數月傳聞蘋果會生產玫瑰金iPhone,決定推出一款特別版玫瑰金手指iKlips,「我哋都唔肯定蘋果係咪出玫瑰金,同埋蘋果玫瑰金用色係點;日前蘋果宣佈推出玫瑰金iPhone,啲色同手指顏色好匹配,相信會令手指銷情激增。」

手機首賣日料炒高7,000元

黃強調,iKlips獲蘋果原廠認證,是全球唯一一款256GB iPhone專用玫瑰金手指,亦是巿面獲蘋果認證最高容量手指,定價3,990元,有效解決蘋果手機容量不足問題,透過手指裝置隨插隨用進行檔案分享、照片備份、音樂及影片播放;毋須再靠網絡、雲端或iTunes,「新iPhone拍到4K片,更加需要高容量空間,呢隻手指唯一支援到exFAT格式,超過4GB單一檔案都可以儲存同傳輸」。

他續稱,玫瑰金手指針對中港巿場,「內地都會發售,但價錢因為稅收會比香港貴逾兩成,料內地客嚟香港買。首批貨量唔多,可能會被水貨客炒高拎返大陸賣」。下月會推32GB、64GB、128GB玫瑰金手指,定價890至1,990元不等,不過部份iPhone用家就嫌玫瑰金手指價錢太貴,未必會買。

科技產品網站unwire.hk手機專家Edward指,高達256GB容量的玫瑰金iPhone手指有一定賣點,主要適合一些公司客。旺角先達手機店負責人劉志剛表示,暫未知巿面有售玫瑰金iPhone手指,「𠵱家最好炒就係玫瑰金,玫瑰金手指有炒賣潛力」。他指連日不少客人上門預訂新iPhone,9月25日正式開售當天首一小時,手機可炒高5,000元至6,000元,玫瑰金再高1,000元,最熱炒料16GB玫瑰金,以6s計,會由原價5,588元,炒至12,588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