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與徐正曦分手後再見仍是朋友 Niki:不涉及第三者 Niki,徐正曦,周麗淇,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周麗淇(Niki)與內地小生徐正曦分手後,昨日她現身北京出席活動,首度開腔談及感情生活,Niki親口承認,跟徐正曦是和平分開,當中沒涉及第三者,希望大家不要作太多無謂猜測,並給他們多些空間。文:娛樂組

  自Niki傳出與徐正曦分手,即出現不同版本,有指是徐正曦另結新歡,亦又有指Niki因結識了內地富商。昨日Niki現身北京,當被追問感情生活時,她表示:「由開始到現在,我 感情生活都比較低調,只可以講,我依家係單身。」

  她又承認與徐正曦已分開了一段時間,大家是在和平下分開的,沒涉及第三者,也沒有發生太多事情,並覺得兩個人的感情,他們知道便可,始終私人生活很難跟大家分享,雖然二人已分手,但仍是朋友,會保持溝通。問現時有否被內地演員追求?她笑言:「暫時無,好遺憾,我只跟工作談戀愛,活動後亦要繼續拍劇。」

  宋承憲談新戀情

  同場還有陳慧琳(Kelly)及韓星宋承憲,Kelly表示,最近為演唱會進行地獄式排練,今年生日亦要在工作中度過。另外,宋承憲被問到在電影《第三種愛情》中,與女友劉亦菲很登對,他表示很開心與劉亦菲的感情在萌芽中,但希望大家專注電影及劇本。

  ■Niki(右)昨現身北京出席活動,首度開腔談及感情生活,並親口承認跟徐正曦和平分手,當中不涉及第三者。

  ■雖然與徐正曦分手,但二人仍是朋友,會保持溝通。(資料圖片)

  ■同場還有Kelly及韓星宋承憲。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