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19年關係告終 陳國邦千字文宣布離巢 陳國邦,



陳國忽然宣布離開先後效力19年的無綫。

next 1/1 pre

陳國邦微博原文

next 1/1 pre

陳國邦微博原文

next 1/1 pre

陳國邦微博原文

next 1/1 pre

陳國邦微博原文

next 1/1 pre

仲話連老婆羅敏莊都唔知佢未來去向。(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而近日陳國邦多以一家三口姿態示人,但未曾透露有離心。(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資深演員陳國邦效力無綫多年,正值傾談續約之際,佢啱啱喺微博發表一封《給無綫電視的公開信》,寫成千字話要離開娘家,佢信中提及自己曾與無綫一離一合:「第一次離開無綫是1993年,當年年輕,在公司只工作了四年,談不上有什(甚)麼不捨之情。今次決定離開,心情大不同了,重返無綫15年了。」

而本身已答允續約的他,又表示有感獲當主角的機會日漸渺茫,成離開的主要原因:「我不想看見自己慢慢的變作一潭死水,變黑發臭,實在不能接受。我要流動......其實我本已答允續約,公司給與(予)的條件亦無異議一如以往,在這15年間,只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換取賞識及當主角的機會,結果是讚賞得到不少,而機會卻愈見渺茫。眼見一個又一個藝員同事跑到自己前頭,數年前確曾出現過放棄的念頭!」

現年45歲的陳國邦又話離開無綫之後,唔單老婆羅敏莊、囡囡同朋友都唔知佢去向,連自己都唔知之後會點,佢仲講:「反正有需要我的地方,有我落腳的地方,我便會到那裡(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