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超黑心的夜市「藍帶蝦球」4顆就賣300元,一被爆料之後的下場讓網友都覺得爽翻了! 生活+趣聞,



台灣夜市可以說是平民美食的天堂,不少吸引人的創意美食都起源於夜市,但是其中也暗藏了不少詐欺的攤販。一位跑到二林鎮迎媽祖的網友,就因為不熟悉當地夜市,看到一攤賣「法式藍帶蝦球」後起意要購買,卻沒想到中了一個大陷阱…

因為沒有看到一份法式藍帶蝦球的價位,她先向老闆詢問,老闆卻一直顧左右而言他,只說:「你要幾份?」在一旁小孩吵著要吃的要求下,她只好說兩份,沒想到老闆給她之後竟然說:「一份三百,兩份六百元。」

▼這樣區區一份就要三百元的價位真的把她給嚇傻了!她還勉強安慰自己說說不定裡頭的蝦子很大隻,結果…

▼裡頭的根本是小蝦仁!整個蝦球90%都是麵粉,而且只有4顆就要價300元!

▼看起來偌大的蝦球其實都是麵粉跟美奶滋的組合,網友表示自己超級後悔,因為一斤活蝦也只要250塊啊!

這個爆料一出,立刻有很多網友表示自己也被騙過,原來這位老闆最開始在北部擺攤,後來才漸漸移往中南部,蝦球也從原本的一份兩百漲成三百,你要購買的時候他絕對不告訴你價錢,等到最後你付錢才會被金額嚇傻,卻又因為面子不得不給。

網友還反應說老闆的態度超級差,跟他買蝦球拿一千給他找,他還會問說:「要找嗎?」或是顧客看到裡頭蝦仁很小卻賣很貴質疑時,他還會硬凹說:「這裡面有起司好不好!」甚至如果看到感覺好欺負的外地人,他還會一份喊價到450塊!

▼結果在這個網友爆料之後不久,就驚傳這個法式藍帶蝦球被人整個翻桌,雖然不知道是何人所為,但看來這位貪財的老闆應該是惹到不能惹的人了…

▼警方得知後前往處理,而夜市的管委會也將會介入管理。

這個惡質的店家被公開後,有許多受害過的網友都表示大快人心,因為這樣誇張的價位根本不是在做生意,而是在欺詐消費者了!下次遇到這種黑心的店家,還是要堅持拒買並舉發他才行!把這個消息分享出去,提醒大家在夜市消費也要小心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