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連阿嬤都會大吃驚的4大花露水妙用,99%的人根本不懂原來這麼好用! 生活+趣聞,



快點去搶購花露水吧。

花露水是夏天家中必備的驅蚊利器。除了驅蚊止癢,花露水還有很多其他的功效,能夠給人的生活帶來很多便利。如果你還在把花露水當作廉價香水使用,那就太暴殄天物了,學會下面這些使用方法,你的生活會變得輕鬆很多。

▼1. 夏日降溫。

車門關閉一段時間後,每次打開都會感覺到一股熱浪撲面而來。只要噴灑一點花露水,車內的溫度很快就會降下來。因為花露水中含有酒精,能夠迅速吸熱揮發,降低溫度。也因為這個原因,花露水不宜放在高溫處,否則很容易發生危險。

▼​2. 清除快遞單上的訊息。

快遞單上印有詳細的個人訊息,只要噴灑一些花露水,就能夠輕鬆去處字跡。因為花露水中含有乙醇、丁二醇等物質,這些都是有機溶劑,能夠有效消除字跡,不用擔心資料洩露。

▼​3. 清潔衛生。

將花露水噴灑在手上,揉搓一下就能夠殺菌。還可以噴在紙巾上,用來清潔手機或者包包。洗床單、毛巾時滴入花露水,也能夠有效殺菌。夏天先用濕布擦拭竹蓆,再噴灑花露水,然後將竹蓆放在通風處乾燥通風,還能夠有效抑制皮膚炎症。

▼​4. 提神。

每天起床後都會頭暈腦脹,不妨在毛巾中噴灑一點花露水,洗臉時能夠迅速提神醒腦。晚上加班時也可以用花露水提神。

雖然花露水的用處很多,但使用不當也會發生危險。不要將花露水置於高溫、明火處,皮膚上有炎症也不要輕易塗抹,以免引發過敏反應。世界上沒有廢棄物,只要利用得當,就能夠變成寶貝。分享給朋友們,讓更多人看到花露水的寶貴用途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