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曉明億萬娶妻Baby冊封黃后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黃曉明豪擲一億迎娶Baby,Baby昨晚戴有百年歷史的后冠出嫁。

曉明億萬娶妻Baby冊封黃后

【呂詠雯上海直擊】黃曉明與楊穎(Angelababy)在萬眾期待下,豪擲一億舉行「童話式世紀婚禮」,現場星光熠熠儼如躋身國際影展般。一對新人大放閃光彈,曉明當眾承諾會用餘生寵壞Baby,而Baby則希望年華老去後,老公會發現今日選擇自己是明智的選擇。交換戒指時二人感動到眼濕濕,場面感人。

黃曉明與Baby結束6年愛情長跑,繼早前低調註冊後,昨晚假上海展覽中心筵開72席廣宴親朋,在一眾親友見證下,正式宣布成為夫婦。婚禮組成的星級伴娘伴郎團陣容強勁,當中包括李冰冰、黃渤、佟大為及王寶強等,近千出席賓客亦位位猛人,舒淇、林志玲、趙薇、韓紅、竇驍、孫紅雷夫婦、趙又廷及太太高圓圓、水原希子、孫楊等紛紛現身到賀,喜宴卡士拍得住國際性影展,難怪吸引數百兩岸三地記者前來採訪,更有人一早到喜宴會場「霸頭位」爭取有利位置。

吳宇森任主婚人

婚宴約於晚上8時許婚宴正式開始,Baby父親將愛女交給曉明,一對新人不禁情深對望及擁吻,一眾賓客不禁衝上台拍照留念,交換戒指時一對新人感動到眼濕濕。曉明隨後當眾向愛妻發表愛的宣言:「我得說我的Baby你完蛋了,接下來的日子妳等着吧,我從沒有對一個人這麼好過,除了我媽。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捧在妳面前……即使七老八十,你還是我的小公主!」Baby則「回敬」老公:「人生路上,我會一直默默支持你……希望到老之後,你會跟我說,找我是正確的。」而電影公司老闆王中軍及導演吳宇森分別擔任婚禮證婚及主婚人,吳宇森致詞時不禁大讚曉明夫婦待人處事有情有義,新娘花球最終由林志玲接獲。

吳宇森任證婚人。
  • 吳宇森任證婚人。
一對新人錫錫。
  • 一對新人錫錫。
曉明行禮時感動落淚。
  • 曉明行禮時感動落淚。

完成儀式後一對新人在伴郎伴娘團陪同下會見新聞界,期間曉明繼續放閃,否認Baby禮金高達3838萬人民幣:「流言,她在我心目中是無價的。(何時生小孩?)這個不會刻意規劃時間,生孩子還是順其自然。」兩人隨後3次應記者要求熱吻。伴娘李冰冰談未能接獲花球搞笑謂:「有女生換了跑鞋也不成。我是第一次當伴娘經驗不夠,留待下次吧。」

林志玲接得花球。
  • 林志玲接得花球。
林志玲
  • 林志玲
舒淇
  • 舒淇

而新郎曉明甘願「從此被困」之餘,更不惜工本打造這個夢幻婚禮,讓Baby置身過萬朵鮮花花海中出嫁,飲宴會場設下旋轉木馬載着蛋糕「迎賓」。

水原希子
  • 水原希子
李亞鵬、胡軍
  • 李亞鵬、胡軍
榮文蔚
  • 榮文蔚

50米薄紗製婚紗

至於婚戒方面除早前新郎送給Baby的「Love Baby LEFFIE」外,還有昨晚婚禮交換戒指用的一對「Love Baby Embrace Princess's Heart」,有指3枚戒指均由曉明設計並全程監工。新娘婚紗由Christian Dior打造,花上近50米的薄紗製成,裙襬及袖子布滿近百朵厘士花蕾,而手持的花球則由法國國寶級花藝大師負責製造。曉明又在台上表演Big Bang的歌及跳舞,引得Baby甜笑,曉明再送上有277粒鑽石的鐵塔戒指給老婆。

王祖藍
  • 王祖藍
林心如
  • 林心如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