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妍希BB封盤:秘密打造3D公仔求婚!陳曉經理人爆早有預謀 陳曉,陳妍希,妍希,



李丹大爆陳曉向妍希BB求婚一事早有計劃,仲瞞住佢打造3D Figure添!

next 1/1 pre

求婚嘅遊艇

next 1/1 pre

求婚3D Figure

next 1/1 pre

就內地藝人陳曉向陳妍希在法國花都求婚一事,陳曉經理人李丹回覆《東網》,她表示這次求婚是陳曉與陳妍希在一早安排好的工作期間進行的,陳曉曾向她表示想向陳妍希求婚,於是她就請求身處巴黎的朋友幫忙安排。

李丹表示陳曉準備了3D塑像向陳妍希求婚是真有其事,而她亦不知道此事。而陳曉一向愛繪畫,於是該3D塑像的藍圖亦是由他親手繪畫,再請專人打造,然後陳曉便秘密把塑像帶到法國。由於過程十分保密,沒有人知道他帶了這個塑像到花都。求婚成功後,「雙陳」在賽納河邊共進晚餐。李丹又透露「雙陳」完成工作後,便會一起到歐洲旅行,但地點不便公開。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