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跑車無品擋校門 學童被迫行返學



一輛跑車擋在校門前,行為引起網民怒轟。(網民Venus Li圖片)

next 1/1 pre

有網民補上一張照片,顯示該架跑車終被拖車拖走。(網民Allan Ng圖片)

next 1/1 pre

不少家長都會選擇讓子女乘坐校車,既不用親自接送,又能保障子女安全。不過,最近有網民就分享數張照片,照片中一輛跑車擋在校門前,令到校車無法駛入學校,一眾學生被迫行返學校,影響學童安全,車主行為引起網民怒轟。

發貼者於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貼上三張照片,拍照地點位於尖沙咀,相中顯示一輛跑車停泊在一間小學和中學的校門前,旁邊有兩名警察正在處理事件。發貼者指摘車主令一眾學生要落車行返學校,實在過分,但揶揄事件不算「有錢就是任性」,因這款跑車是該牌子中最低級。

網民看照片後,都大罵車主過分,又指其「發財唔立品」。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尖沙咀,鄰近更有酒吧、酒店,所以估計該名車主在附近飲醉酒,所以未有駛走跑車。及後,有網民補上一張照片,顯示該架跑車終於被拖車拖走,其他網民看相後都表示痛快。

網民有話說

Ka Wai Wong:放正中間咁威

Chris Wong:最低級的波子XD

Chung Lee:就係呢啲,攪寸條街成日抄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