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劉喬安:台跨境賣淫案再爆猛料 藝人政商疑為尋芳客 劉喬安,



劉喬安被捲入的跨境賣淫案愈演愈烈,更有尋芳客名單曝光。(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捲入的跨境賣淫案,演藝圈中人亦牽連甚廣,一眾女藝人與模特兒人心惶惶。隨着檢調單位擴大追查男客身份,尋芳客名單亦曝光!就連男藝人、財力雄厚的男民代(民意代表),甚至連企業大老闆亦榜上有名。現時檢調單位的追查範圍更廣至企業高層和政商名流,當中的可疑人士,都會被列為下一次約談的重要人物。

據悉,專案人員日前在跨境賣淫集團負責人戴君儀的筆記本裏,發現上百個人名和電話,除有涉嫌接客的女藝人及模特兒外,疑似尋芳客的名單更令人震驚,當中至少有10名男性名人,包括年約40歲曾演出偶像劇的男藝人,及50多歲財力雄厚的民代,還有企業老闆和炒樓有成的金主,檢調單位目前正清查相關人等是否尋芳客,不排除會約談他們到案說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