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公司開幕老公無影 諸葛紫岐自爆有抑鬱 諸葛,諸葛紫岐,



諸葛紫岐新加坡開公司,老公只係講一句「恭喜發財、生意興隆!」咁簡單?!

next 1/1 pre

諸葛紫岐話瘦係因為工作太忙。

next 1/1 pre

莊端兒(左起)、黃倩婷、諸葛紫岐、黎美言及呂晶晶。

next 1/1 pre

五女一齊剪綵

next 1/1 pre

齊齊擺甫

next 1/1 pre

名模諸葛紫岐(Marie)成立了娛樂公司「星韜國際娛樂文化」未夠一年,先後在香港、北京開設公司,日前在新加坡開設第三間分公司,Marie率領香港旗下「星韜四小花」呂晶晶、莊端兒、黎美言及黃倩婷一起到當地剪綵,早前Marie生日曾在微博寫上將有一個驚喜︰「大家都很期待!」原來星韜上下一起期待的就是新加坡公司的開張。在新加坡星韜的開幕酒會上,「星韜四小花」以盛裝出席,陪同Marie一起剪綵。Marie透露新加坡公司由籌備至開幕用了半年時間,花了很多精神和心機,這個大日子專程帶同旗下藝人來參加。

唔會參與幕前

當天,Marie與「星韜四小花」非常受新加坡傳媒及導演等歡迎,不停有人上前要求跟她們合照,Marie開心地說︰「今次認識了很多導演、傳媒、客戶等等,最開心是有導演睇中我四小花,有提出合作,當然要睇埋劇本同角色」期間亦有導演要求Marie參與一同拍攝,她耍手擰頭︰「除非有一個我好鍾意的角色,否則我只想參與幕後,例如做製片或監製等,在北京要籌備製作新電影事情,忙到透不過氣,很難幕前幕後兩邊兼顧!」

老公冷淡回應公司開幕

期間Marie被傳媒追問老公薛嘉麟為何未有出席開幕活動,她只說了一句︰「因為佢好忙!」再被問到近日有關她暴瘦及婚變一事,Marie說︰「其實我瘦是因為好多工作要去做,開新公司要籌備的事情太多,三個地方有好多藝人、員工要我照顧,自己希望做到最好,壓力自然大,之前醫生話我有少少抑鬱,可能因為新加坡公司太多事情要處理,當時出現失眠情況,好彩未到需要食藥的階段,現在見到順利開幕了,心情都輕鬆好多了,一定有覺好瞓囉!」當被追問老公對她開新公司有何表示時,Marie似乎不想多作回應︰「其實佢都開好多公司,大家都無咩表示,最多講句︰「恭喜發財、生意興隆!」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