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海天盛筵女角孫靜雅 涉賣淫被抓後首曝光





其他影片:>>






央視12頻道節目《一線:一念之禍》,報道在前年被曝有女子賣淫、哄動一時的海南三亞「海天盛筵」中,被指服侍富二代,3日掘金6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內地嫩模孫靜雅,已在南京被警方涉嫌賣淫及組織賣淫罪名拘捕。

據節目報道,2014年11月8日,山東棗莊市公安局網安支隊的民警在日常網上巡查時,發現了一個奇怪的聊天內容:「過夜太貴」、「3,000起步」等字眼,令民警覺得,這些聊天內容的背後很可能隱藏着一些不正當的交易。

民警深入調查,發現一個網名「彈簧」的中間人,雖然剛滿18歲,卻利用微信在全國範圍內做着介紹賣淫的勾當。再進一步調查,民警意外發現「彈簧」所介紹的賣淫女中,有一個人,就是曾捲入前年「海天盛筵」的孫靜雅。

今年6月,警方在北京、天津、南京、廣州、深圳等地陸續抓獲彈簧、孫靜雅等涉案人士,瓦解了這個用社交媒體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集團。

曾經是網絡紅人的孫靜雅,如今被拘押在棗莊市看守所。她對記者表示,當年在酒吧認識一個女子,對方知道她想賺錢,便把她加到該微信賣淫群組。但她說,就是經過前年海天盛筵的炒作,她才真正加入外圍圈子,但否認自己對炒作一事知情。

孫靜雅說,2013年4月,她的確到過三亞,並在海塘灣附近住了下來,有參加他們的一個派對,但甚麼都沒做,不知為何忽然被炒作,之後就在圈內成為名人。每一次的非法交易,都有大筆進項:「一萬、兩萬的都有吧。錢不固定,這個是靠經理人商量的。」

孫靜雅幼年時父母離異,她一直與嫲嫲生活。進入外圍圈子後,孫靜雅對自己進行了全新包裝,把自己寫成藝人、模特、演員,但實際就是賣淫女。

如今失去自由,孫靜雅透過鏡頭對嫲嫲說:「對不起。不應該讓你操心,我以後不會再讓你操心,失望了,我這次真知道錯了。」

央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