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0815梁齊昕嗌自殺:A1:梁太救齊昕捱摑 可憐天下父母心 梁齊昕,CY女,齊昕,



next 1/1 pre

毋親安撫齊昕。

next 1/1 pre

梁齊昕在車內摑了母親一巴。

next 1/1 pre

再一巴。

next 1/1 pre

起腳踢。

next 1/1 pre

梁太到場接走齊昕,場面一度混亂。

next 1/1 pre

被記者追問是否被女兒掌摑時,唐青儀仍保護女兒,回答「無呀」。

next 1/1 pre

接連數架的士都不願停下,齊昕只好在街上游走。

next 1/1 pre

梁齊昕慶祝萬節聖時序。

next 1/1 pre

為人父母甚艱難,若為人父母者擁特首及特首夫人特別身份,家事也會變社會時事,要當此非常父母更是難上難。特首女兒梁齊昕前晚趁萬聖節以「白面鬼妝」打扮到中環蘭桂坊夜蒲應節,到昨日凌晨與朋友離開往乘的士途中爆混亂,先被多部的士拒載的齊昕一度與一名外籍人士爭執,又爆粗質問一名的士司機。特首夫人唐青儀接女心切,凌晨獨自乘的士抵蘭桂坊「湊女」,但期間兩母女發生糾纏,齊昕兩度掌摑並腳踢母親。雖然梁振英曾公開承認齊昕有健康及情緒問題,但網民依舊不留情「抽水」,反而政界及娛樂圈對唐青儀的遭遇深感同情,同嘆可憐天下父母心!

古時仔女摑父母會擔心「畀雷劈」,今日網民見到仔女摑父母竟只懂無情嘲笑。前晚是萬聖節,不少市民都以一身搞鬼造型應節,梁齊昕也不例外。根據齊昕在社交網站的留言,她當日早上已為晚上「白面鬼妝」出巡作準備,又貼貼紙又塗殭屍圖案指甲,當化好白鬼妝及完成女鬼髮型後,更率先將驚嚇Look放上facebook讓朋友先睹為快,之後出發往蘭桂坊夜店。

本報記者等多間傳媒於凌晨約二時見到「白面鬼妝」打扮的齊昕與朋友在一間夜店耍樂,雖然齊昕當時已似有醉意,但相對平靜,還與一名女友人相攬談天。可是,當近兩時半齊昕與朋友離開夜店時,由於夜店門口已有大批記者等候,護朋友心切的齊昕便要求記者「唔好影我朋友」,之後齊昕面對接連數架的士都不願停下,遂不顧危險走出馬路以身擋車,終於成功令到一名的士司機停車,司機詢問齊昕想到哪裏時,齊昕竟爆粗回應:「我去邊關你乜x事!」

齊昕此時疑似變得「躁底」,一度與外籍男子爭執,要友人帶往另一夜店避風頭。到約二時四十五分,唐青儀未有乘搭政府座駕,反而獨自乘搭的士現身蘭桂坊,並欲拖齊昕登上的士,可是齊昕情緒依然激動,不斷以英語喃喃自語,後來更出現驚人一幕。齊昕突用左手掌摑母親,眾人勸止,唐即登上的士,但再被齊昕掌摑及腳踢,之後齊昕與一名男子坐的士離開直駛回禮賓府,而唐青儀被記者追問是否被女兒掌摑時仍保護女兒,回答「無呀」,最後她由餐廳職員安排下從秘道離開。

梁振英昨早出席公開活動時未有回應妻女糾纏一事,但政界及娛樂圈同聲維護梁家,希望社會多給他們空間。身為齊昕好友的著名公關鄭紹康在社交平台,大讚唐青儀是位偉大及盡責的好媽媽:「我看見一個母親凌晨不辭勞苦跑到蘭桂坊為了接女兒回家,這位一定是個偉大盡責的好母親,值得我們敬佩。」

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出席活動時更嘆道「可憐天下父母心」,認為齊昕無意傷害母親,之後會感後悔。另一立法會議員黃國健亦相信每位母親都疼愛女兒,認為齊昕的舉動只是後生女玩得太高興而忘我,又指作為香港「第一家庭」,特首一家特別惹人注目,希望外界不要太多批評,並指:「為人父母都會諒解仔女嘅,邊有隔夜仇o架?」

已為人父的藝人張智霖表示不便評論別人家事,但自爆兒子也曾對長輩動手:「仔仔五、六歲時都試過郁手打佢婆婆,我嬲到打咗佢好耐,婆婆梗係唔捨得我打佢,但我要畀佢知道,要尊重長輩。」與齊昕相熟的藝人黃秋生亦表明,別人家事外人不便理會。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