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回程旅巴「放飛機」 120師生家長棄鄉郊 :),

眾人在車場久候。(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約一小時後,始有旅巴接走滯留的師生和家長。(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大窩口一間幼稚園今日全校旅行,惟回程時竟有旅遊巴「甩底」,一眾家長不滿鼓譟。有家長鄭先生指,今日與讀K2的四歲兒子參與學校旅行,因中午行 ...


眾人在車場久候。(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約一小時後,始有旅巴接走滯留的師生和家長。(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大窩口一間幼稚園今日全校旅行,惟回程時竟有旅遊巴「甩底」,一眾家長不滿鼓譟。有家長鄭先生指,今日與讀K2的四歲兒子參與學校旅行,因中午行程延誤,致下午在錦田雷公田的最後一站行程亦需縮短。行程原定下午四時半回程,但師生連家長約400人抵達雷公田時,已是下午3時45分,加上要步行15分鐘到參觀的農場,時間變得倉卒。

鄭表示,在領隊催促下,各人約4時45分折返旅巴停泊位置,詎料七輛旅巴有三輛不知所蹤,120名師生及家長原放在車上的個人物品,則被放置路旁。眾人紛向領隊查問,惟對方也不明所以。

一眾家長大感不滿,「驚唔知點出返去,周圍頻撲搵車,好狼狽!」幸幼稚園校長及教職員安撫大家之餘,並即時聯絡旅行社安排,約一小時後,有三輛旅巴抵達接載眾人離去。

鄭對事件大表無奈和不滿,指出旅行社並未交代旅巴「消失」原委,即使原定四時半回程,旅巴司機未見他們折返,大可聯絡領隊了解,「無可能掉低哂啲嘢走咗去,好不負責任。」他批評領隊和司機溝通不足,若司機說明回程時間,領隊考慮後,可取消最後一個行程,「唔使搞到趕唔到旅巴,旅巴又自己走咗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