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莊思敏急彎失控撞散車頭「被困」 :),莊思敏,

莊思敏賽前信心十足!
ODN.ad.write('text2', '00281'); 莊思敏急彎失控撞散車頭「被困」 《第62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明星蓮花挑戰賽昨日舉行排位賽,吸引一班愛好風馳電掣的藝人參賽,但莊思敏與苟芸慧卻不慎炒車,前者在急彎失控撞欄,未有即時落車的她在車廂停留5分鐘,幸好戰車未有着火,可謂命懸一線;後者則在開賽不久於直路壞車, ...


莊思敏急彎失控撞散車頭「被困」

《第62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明星蓮花挑戰賽昨日舉行排位賽,吸引一班愛好風馳電掣的藝人參賽,但莊思敏與苟芸慧卻不慎炒車,前者在急彎失控撞欄,未有即時落車的她在車廂停留5分鐘,幸好戰車未有着火,可謂命懸一線;後者則在開賽不久於直路壞車,同樣令賽事即時叫停,但預計兩人今日仍可出賽,與方力申及余文樂等一決高下。

一班藝人包括莊思敏(Jacquelin)、苟芸慧、周秀娜、劉浩龍、方力申、曾國祥與余文樂等昨日參加《第62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明星蓮花挑戰賽的排位賽,合共23位賽車手落場鍊車,當中藝人參賽者中以方力申排名第11位為最高,緊隨其後有劉浩龍(第12位)、莊思敏(第13位)、余文樂(第14位)、周秀娜(第17位)、曾國祥(第18位)及排第20位的苟芸慧,將於今日爭奪冠軍車神寶座。

幸好未有着火

勇字行頭、夠狠又有技術的Jacquelin賽車經驗老到,但昨日的排位賽卻不慎炒車,幸好只是車毀,人未有受傷。駕駛8號戰車的她駛至海角遊魂彎時失控撞欄,車頭被撞散,戰車更在路中心擺橫,工作人員隨即出示紅旗。炒車後,Jacquelin未有即時落車,在車內停留了足足5分鐘才爬出來,戰車幸未着火,可謂執番條命!

莊思敏掟急彎時失控撞埋牆,搞到車頭散晒,幸好劉浩龍未有撞上。
  • 莊思敏掟急彎時失控撞埋牆,搞到車頭散晒,幸好劉浩龍未有撞上。
莊思敏「被困」五分鐘後自行落車,睇佢個樣唔多滿意表現。
  • 莊思敏「被困」五分鐘後自行落車,睇佢個樣唔多滿意表現。
  • 放大圖片

賽後,Jacquelin受訪時為炒車認衰:「因為畀劉浩龍追住,個心一急就想遲啲先收油,結果入彎就失控,最後撞咗埋牆,好似波子機咁撞咗幾吓,搞到後面啲車塞住晒!(撞車一刻勁驚?)又唔係好驚,好彩劉浩龍冇撞埋嚟,個人冇事OK希望聽日成績好啲,因為依家(明星賽)排緊第3位,如無意外架車係整得到嘅,我就可以如期出賽!」炒車後,她急急上載照片報平安,還與戰車合照,為「心肝寶貝」打氣:「8號仔,好好休息,明天精神啲。」及後,心情未有受影響的Jacquelin到餐廳醫肚定驚:「去間米芝蓮餐廳食個飯,定吓驚先。食飽飽返去瞓。」

苟芸慧打完白鴿轉後戰車便「拋錨」,難怪乸口乸面。
  • 苟芸慧打完白鴿轉後戰車便「拋錨」,難怪乸口乸面。
一班藝人落場前合照,先禮後兵。
  • 一班藝人落場前合照,先禮後兵。

「心情差到極點」

同樣在排位賽炒車還有新手苟芸慧,她昨早在社交網上載多張台慶靚相及數張與99號戰車的Chok爆合照,並留言:「早!準備出車!經過一天2個很不同的角色在香港、澳門2地很趕地來回奔波……希望順利進行。」不過,苟姑娘不久後再次留言,似是發洩不快:「好吧!很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甚麼的情況下,努力維持情緒,直到完成賽事,說真的心情真的差到極點……」原來她在開賽不久,戰車便在漁翁大直路打「白鴿轉」,其後一度重返賽事,惟幾秒後其戰車再度「跪低」,工作人員更出示紅旗,苟姑娘被迫退出賽事,幸好她能夠自行離開車廂,未有受傷。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