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馬里恐襲:馬里首都酒店遇襲 中國大使館證3公民死 :),

事件發生後大批馬里士兵到場增援。(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馬里首都巴馬科麗笙酒店周五發生恐襲事件,一批槍手闖入並挾持逾260名旅客及職員,在部隊強攻下終救出所有生還人質。惟據內地官媒報道,中國駐馬里大使館證實事件中共有三名中國公民遇難,另有四人獲救。據了解,早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曾有約10 ...


事件發生後大批馬里士兵到場增援。(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馬里首都巴馬科麗笙酒店周五發生恐襲事件,一批槍手闖入並挾持逾260名旅客及職員,在部隊強攻下終救出所有生還人質。惟據內地官媒報道,中國駐馬里大使館證實事件中共有三名中國公民遇難,另有四人獲救。

據了解,早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曾有約10名中國人被挾持作人質,其中8名中國人的身分已獲確認,4人是中國鐵路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員工;3人是中國港灣工程責任有限公司的員工;1人是中航技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的員工。暫未知遇難人士具體身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