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洗米嫂生日收短毛貓 錫老公冧晒 洗米嫂,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



洗米嫂生日收短毛貓 錫老公冧晒



其他影片:>>






洗米嫂收貓同老公互咀 全家賀生日冧到爆

澳門賭業猛人兼太陽娛樂公司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前晚在澳門為老婆陳慧玲慶祝生日,周家下上和親友都有出席,贏得人心漂亮一仗。洗米嫂雖然收到不少禮物,但最令她開心的不是甚麼珠寶、名車或豪宅等名貴禮品,而是老公送了一隻英國短毛貓給她。原來洗米嫂好喜歡貓,但因老貓百年歸老後,她就不敢再養,想不到老公又挑了一隻好可愛的英國短毛貓送給她,令她喜出望外。

太陽娛樂公司老闆周焯華周旋於正印陳慧玲與女友Mandy Lieu之間,盡享齊人之福,早前他去倫敦探Mandy兩母女後,隔幾天回港拖實老婆去賀楊受成結婚30周年,昨日是洗米嫂35歲生日,前晚他就出動了周家上下包括父親、姊姊、兒子周柏豪和兩個女兒,一起在澳門為老婆慶祝生日,之後洗米嫂將照片放上facebook,生日會看來相當熱鬧。



■洗米嫂收到老公送的貓貓生日禮物,比收到金銀珠寶還要開心。

老貓去世不敢養

據有份出席的嘉賓透露,洗米華和洗米嫂之前為了Mandy Lieu鬧得相當不愉快,幾乎要離婚,但上個月兩人去完澳洲旅行情況明顯有改善,在前晚洗米嫂生日派對上,兩夫婦表現得好恩愛,又攬又錫,大女還相當懂得冧父母,吻完阿爸就吻媽咪,搞到洗米華兩公婆好開心。

每年洗米嫂生日,洗米華都會送珠寶或豪宅,但今年他送的禮物雖然不名貴,但勝在有心意,洗米嫂收到這份禮物,表現得比收金銀珠寶還要開心,原來洗米華親自到寵物店挑選了一隻英國短毛貓送給她,前晚他把一隻灰色小胖胖英國短毛貓送給洗米嫂時,洗米嫂真的既意外又興奮,兩夫妻對住貓兒又摸又錫,單是洗米華這份很了解太太的心意,洗米嫂已贏了漂亮一仗。



■這隻英國短毛貓是洗米華親自挑選,老婆和大女見到都讚可愛。



■抱住小米女的洗米嫂,看到老公帶來一隻她喜歡的貓就好心甜。

據知情人士透露洗米嫂一直很喜歡貓:「以前佢哋兩公婆都有養貓,但老貓去世之後就唔敢再養,不過每次洗米嫂睇到貓都會忍唔住去逗玩,老公見到都想老婆開心,所以今年生日就諗到送一隻貓畀太太。」除了洗米嫂自己喜歡,她的大女見到這隻英國短毛貓都相當高興,不時主動去抱和錫這隻貓。洗米嫂可能覺得老公有自己心,所以她前晚對老公顯得特別溫柔,當一家人切完蛋糕,洗米華就情不自禁攬住老婆來親吻。

為女兒不想離婚

去年周家上下一直擔心洗米嫂會與洗米華離婚,因為自洗米華搭上Mandy之後,經常帶着Mandy周遊列國,完全當老婆冇到,搞到第二度有身孕的老婆離家出走,天天以淚洗臉,準備與老公離婚,但洗米華很重視家庭生活,不想兩個女兒在單親環境長大,一直不同意離婚,而且十分努力去挽救這段婚姻,一番努力後終於𠱁掂老婆不再有離婚念頭,而且經歷了如此多事情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比之前還要好。

採訪:鍾國仁



■洗米華前晚為洗米嫂慶祝生日,切蛋糕時兩人先親吻。



■洗米嫂今年收到很多蛋糕,但最開心是丈夫及子女送的這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