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12201549東涌漏煤氣:20歲工人測漏煤氣送命 家屬:5個月無出糧 __,

家人認屍後相擁而泣。(趙瑞麟攝)next1/1pre屋苑地盤發生意外,警方到場調查。(資料圖片)next1/1pre東涌迎禧路一屋苑地盤,昨午3時許,20歲工人黃漢民,在一單位進行煤氣喉管測漏工程時暈倒死亡。今晨10時許,黃的5名親友,包括父母、胞弟及同學到葵涌殮房辦理認屍手續。父母認屍後十分悲痛,與親友相擁痛哭。據悉,黃任散工,日薪500元,入職一年多。黃曾在碼頭工作,後來修讀煤氣工程課程後轉工 ...


家人認屍後相擁而泣。(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屋苑地盤發生意外,警方到場調查。(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東涌迎禧路一屋苑地盤,昨午3時許,20歲工人黃漢民,在一單位進行煤氣喉管測漏工程時暈倒死亡。

今晨10時許,黃的5名親友,包括父母、胞弟及同學到葵涌殮房辦理認屍手續。父母認屍後十分悲痛,與親友相擁痛哭。

據悉,黃任散工,日薪500元,入職一年多。黃曾在碼頭工作,後來修讀煤氣工程課程後轉工。黃於家中排行第二,家人為殮葬費感十分徬徨。

家人指黃被公司拖欠薪金4至5個月,由於黃為人盡責,工作勤力,即使被拖薪仍然上班。其胞弟表示,黃於前日(周六)上班,但昨日(周日)才被發現昏迷於地盤3座一單位。另有指,黃只需負責1、2座的工程,家人不明白黃為何昏迷於3座。冀望公司交代原因及交代善後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