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目擊女友車震 癡男仍送樓冀結婚 __,

港男發文指曾目睹女友和別人車震,事後卻原諒對方,兼想買樓結婚。(設計圖片)next1/1pre「綠帽唔怕戴,最緊要除得快!」不過近日一名港男就在討論區發文,道出自己原本駕車去女朋友公司,希望一起吃晚飯,女方以要慶祝同事生日為由推卻。其後他竟親眼看到女友和男同事車震,由事發至結束約30分鐘,事主並無當場斷正,只是回家後向網民大呻,事件隨即惹來熱議。他指出,當晚環境很黑,雖然不是很清楚車內發生的事,但 ...


港男發文指曾目睹女友和別人車震,事後卻原諒對方,兼想買樓結婚。(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綠帽唔怕戴,最緊要除得快!」不過近日一名港男就在討論區發文,道出自己原本駕車去女朋友公司,希望一起吃晚飯,女方以要慶祝同事生日為由推卻。其後他竟親眼看到女友和男同事車震,由事發至結束約30分鐘,事主並無當場斷正,只是回家後向網民大呻,事件隨即惹來熱議。

他指出,當晚環境很黑,雖然不是很清楚車內發生的事,但根據二人動作,加上後來還看到女友下車整理衣服,不用想也知道發生甚麼事。至於為何自己沒有當場捉姦,是因為不相信眼前的事實,也害怕二人的關係就此告吹。

幾經網民鼓勵,事主終鼓起勇氣和女友提及此事,女方承認和男同事車震過兩次,兩次都沒有做安全措拖。女方更坦言還愛他,只是想要身材好的男人陪伴她。男事主聽後當場「五雷轟頂」。

事件繼續發展,女友答應暫時不會離開他,但就開出兩個條件,包括要他用半年時間鍛鍊好身材,以及期間不可阻止她和該名男同事見面。事主通通點頭應允,並指將來買樓,會讓女友選擇,自己供款,希望女友婚後做全職媽媽。

起初網民看到,都指畫面太震撼,為發文者傷心,建議他要問清楚女友,如果事件屬真,就果斷分手,因「女死女還在,下個更可愛」。而事件真相大白後,男方選擇原諒,網民認為他太傻,要他清醒一點,事主亦坦白被女友「食住」,然而自己真的不能失去對方,因沒有了她,人生就似白活一場、毫無意義。

網民有話說

無刀取:如果佢個心喺外面,你就已經失去咗佢,依家就算仲喺你身邊都只係個假象

skyline1123:條女係咪正成咁,咁都仲忍到

t-cheong:都變咗心仲可以繼續一齊?自己呃自己可以呃到幾多年?

我愛法仔:是我當晩已醒她幾巴,為何作賤自己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