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擲千萬搭帳篷搞足兩晚 子淇為孻仔擺摩天輪百日宴 __,

擲千萬搭帳篷搞足兩晚 子淇為孻仔擺摩天輪百日宴子淇為孻仔搞百日宴 中環摩天輪擲千萬擺兩晚徐子淇下嫁恒基李兆基細仔李家誠,去年10月初再誕下細仔李建熹,九年內誕下兩女兩子,湊成兩個「好」字。排第四的小建熹深得爺爺四叔李兆基寵愛,子淇也擺明錫孻仔錫到燶,常在Ig貼可愛相。李家下周五、六日將在中環摩天輪旁搭建帳篷,為建熹搞兩晚百日宴,使費估計達八位數字,同時慶祝子淇完成繼後香燈的四個夠晒數「封肚」任務。 ...


擲千萬搭帳篷搞足兩晚 子淇為孻仔擺摩天輪百日宴



其他影片:>>






子淇為孻仔搞百日宴 中環摩天輪擲千萬擺兩晚

徐子淇下嫁恒基李兆基細仔李家誠,去年10月初再誕下細仔李建熹,九年內誕下兩女兩子,湊成兩個「好」字。排第四的小建熹深得爺爺四叔李兆基寵愛,子淇也擺明錫孻仔錫到燶,常在Ig貼可愛相。李家下周五、六日將在中環摩天輪旁搭建帳篷,為建熹搞兩晚百日宴,使費估計達八位數字,同時慶祝子淇完成繼後香燈的四個夠晒數「封肚」任務。

現年33歲的恒基千億新抱徐子淇06年下嫁四叔李兆基細仔李家誠,即造人密密生,07年誕下大女晞彤,兩年後為二女晞兒,11年為三子俊熹及去年10月初再誕下四子建熹,九年抱四,湊夠兩個「好」字,認真萬千寵愛在一身,難怪她放風「封肚」,表示四個夠晒數。



■子淇對孻仔建熹如珠如寶,常在Ig貼母子溫馨相,上月齊齊參加聖誕派對。



■子淇去年10月為李家生第四名兒子建熹,令同是排第四的爺爺「四叔」李兆基(右)喜上眉梢。資料圖片



■子淇為李家誠生了四個子女,夫婦二人越來越恩愛。資料圖片

呼籲捐款作禮建熹現時三個多月大,跟爺爺「四叔」一樣排第四,可謂深得李家上下寵愛,建熹出世時四叔已豪派1,500萬元利是給員工,子淇更是錫到燶,不時將孻仔的相片放上網,並且為他大搞百日宴慶祝。據知有別於過去三個子女在酒店搞晚宴及小朋友式茶會,今次會更豪及搞新意思,在下周五、六一連兩日於中環新地標摩天輪旁的空地搭建大型帳篷舉行百日宴,預計邀請逾千賓客一起飽覽無敵維港夜景。雖然摩天輪旁的空地一向可以公開租借,及已舉行過不少商業活動,但作私人用途宴會則屬首次,估計兩晚使費過千萬,包括場地佈置、食物及表演製作,建熹這個生日P可謂是近年最豪的社交盛事之一。

子淇夫婦已陸續向親友送出百日宴邀請卡,邀請卡採用卷軸設計及白色布料為主,更找來專人以燙金及綠色設計建熹英文名Preston為logo,帶點古典美,卡上以四叔及子淇夫婦作主人家,宴會主題為glamour,dress code是black tie,可說是子淇四個子女的百日宴中,最隆重其事及最高規格。而李家豪花千萬幫建熹搞百日宴,也不忘為B仔做慈善,在卡上呼籲賓客捐款代替賀禮,捐助聖雅各福群會——功課輔導資助計劃(李建熹心意),幫助基層兒童。



■建熹百日宴邀請卡以古典卷軸設計,更呼籲賓客將賀禮捐給聖雅各福群會做慈善。

首晚官商為主至於賓客,首晚晚宴主力是李家的政商界好友,四叔在香港是重量級富豪,極具影響力,當然有不少高官及富豪朋友會出席;第二晚就以子淇及李家誠的富二代朋友為主,東亞太子爺李民橋、李民斌兩兄弟、邱德根孫女、林恬兒、黎姿和鄺文珣等都在邀請之列。其實,子淇雖有四名子女,但對孻仔盡顯孻心肝之情,出世三個多月,一改之前保護子女容貌的低調作風,不時在其Instagram大晒建熹萌照,她也樂意跟囝囝扮鬼扮馬,如萬聖節齊齊愛登士家庭cosplay、聖誕幫囝囝扮聖誕BB,絕不吝嗇放閃的開心時刻。

採訪:唐如

四少放閃



【去年10月初 「大家好!」】■子淇生下建熹一改過去將仔女收收埋埋,三個月以來都定時將孻仔相片與大家分享。



【去年10月底 母子Cosplay】

 



【去年11月初 益智啟動】



【上月初 攜手行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