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容祖兒出戰《我是歌手4》 __,我是歌手,容祖兒,祖兒,

容祖兒將會於《我是歌手4》出戰,有機會與克勤同台較勁!next1/1pre容祖兒在FB「洩密」。next1/1pre粉絲們勁期待祖兒嘅演出。next1/1pre容祖兒和李克勤這對「最佳拍擋」,將於農曆新年到拉斯維加斯及紐約「合體」開騷搵銀。今日有傳祖兒將和張信哲以候補身份參加《我是歌手4》,有機會與克勤同台較勁!由於所有參賽歌手均須簽保密協議,因而有傳祖兒暫時有口難言,不過可能她心情太興奮,於上月 ...


容祖兒將會於《我是歌手4》出戰,有機會與克勤同台較勁!

next 1/1 pre

容祖兒在FB「洩密」。

next 1/1 pre

粉絲們勁期待祖兒嘅演出。

next 1/1 pre

容祖兒和李克勤這對「最佳拍擋」,將於農曆新年到拉斯維加斯及紐約「合體」開騷搵銀。今日有傳祖兒將和張信哲以候補身份參加《我是歌手4》,有機會與克勤同台較勁!

由於所有參賽歌手均須簽保密協議,因而有傳祖兒暫時有口難言,不過可能她心情太興奮,於上月底忍不住在社交網洩露心聲:「不能跟大家說,因為要暫且保密,但這幾天我一直在做一樣我很享受很快樂又充滿挑戰的工作,留意3月24日。」

有網民猜測祖兒只是克勤的「幫唱」嘉賓,不過亦有網民「實牙實齒」稱祖兒是空降補位,可以一口氣唱《黄色大門》的歌詞,大有機會問鼎冠軍寶座。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