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尼泊爾5.5級地震 至少25人傷 __,

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有人在逃生時受傷。(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附近發生黎克特制5.5級地震,造成至少25人受傷。據尼泊爾地震中心指,震央位於辛杜帕爾喬克縣、離首都加德滿都東北面55公里處。當局指大部分傷者是在驚惶逃生時受傷,當中有人跳樓逃生時跌傷及被玻璃碎片割傷。尼泊爾去年4月發生黎克特制7.9級地震,造成近9千人死亡,並摧毀大量民房,不 ...


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人在逃生時受傷。(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附近發生黎克特制5.5級地震,造成至少25人受傷。

據尼泊爾地震中心指,震央位於辛杜帕爾喬克縣、離首都加德滿都東北面55公里處。當局指大部分傷者是在驚惶逃生時受傷,當中有人跳樓逃生時跌傷及被玻璃碎片割傷。

尼泊爾去年4月發生黎克特制7.9級地震,造成近9千人死亡,並摧毀大量民房,不少人至今仍無家可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