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亞視:亞視新聞部員工稱 管理層通知今日不用上班 __,亞視,

亞視新聞部管理層通知員工,由今日開始員工開始放補假,不用上班,直至另行通知。next1/1pre亞洲電視管理層未能兌現承諾,於星期五支付仍拖欠部分員工的兩個月薪金。亞視新聞部員工已證實,新聞部管理層通知員工,由今日開始員工開始放補假,不用上班,直至另行通知。消息指這是由於導演不足,意味着亞視新聞部今日起暫停運作。昨晚亞視夜間新聞兩名主播於節目完結時,曾向觀眾說「有緣再會」。亞視營運總監馬熙昨晚宣布 ...


亞視新聞部管理層通知員工,由今日開始員工開始放補假,不用上班,直至另行通知。

next 1/1 pre

亞洲電視管理層未能兌現承諾,於星期五支付仍拖欠部分員工的兩個月薪金。亞視新聞部員工已證實,新聞部管理層通知員工,由今日開始員工開始放補假,不用上班,直至另行通知。消息指這是由於導演不足,意味着亞視新聞部今日起暫停運作。

昨晚亞視夜間新聞兩名主播於節目完結時,曾向觀眾說「有緣再會」。亞視營運總監馬熙昨晚宣布,已盡一輩子最大努力為發薪籌謀,並從不同途徑包括向董事及司榮彬籌集資金,惟仍未能向員工發放12月及1月份薪金,向所有員工致歉,之後亞視公關部高級經理黃守東證實馬熙已辭職。

另外商經局對王征聲明作出回應,表示作為持牌機構,亞視有責任在餘下的牌照期內,繼續遵守所有相關法例和牌照條件的規定提供服務,當局會繼續根據法例及程序處理亞視的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