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張家瑩餐廳賺錢唔夠「猴」 擲百萬愈開愈有 __,張家瑩,

張家瑩餐廳賺錢唔夠「猴」擲百萬愈開愈有年廿八,洗邋遢!曾在亞視經歷過種種風雨的前亞姐張家瑩(Grace),約滿後重新出發,在自家餐廳大掃除,寓意洗走衰氣!而她亦準備投資百萬開分店,並計劃進軍內地。至於金剛女友蕊蕊與師妹Milkis則於新年前做通淋巴美容,為身體「洗邋遢」。文:專案組張家瑩計劃開分店及進軍內地。揚言買紅色內衣的蕊蕊跟粉絲拜早年。與Milkis一起通淋巴的蕊蕊(中)騷事業線吸睛。場地: ...


年廿八,洗邋遢!曾在亞視經歷過種種風雨的前亞姐張家瑩(Grace),約滿後重新出發,在自家餐廳大掃除,寓意洗走衰氣!而她亦準備投資百萬開分店,並計劃進軍內地。至於金剛女友蕊蕊與師妹Milkis則於新年前做通淋巴美容,為身體「洗邋遢」。文:專案組

張家瑩計劃開分店及進軍內地。

揚言買紅色內衣的蕊蕊跟粉絲拜早年。

與Milkis一起通淋巴的蕊蕊(中)騷事業線吸睛。場地:Vigor Beauty

炮製腐竹白果糖水的FFx希望洗走「負評」。

張家瑩為餐廳大掃除。

前亞姐冠軍張家瑩早前約滿亞視,並於日前向一班舊同事派散水餅。在亞視打滾近八年的她試過人工僅有萬多元,又經歷過冇糧出,但種種挫折沒有把她擊倒,反而讓她在危機中成長。Grace前年8月與朋友合夥開食肆,升呢做老闆娘。今日年廿八,她到自家餐廳大掃除,寓意洗走衰氣,有個新開始!

為餐廳投資7位數的Grace一直心急回本,她說:「老實講剛開張嗰時生意幾差,尤其頭兩個月,我哋都捱得辛苦,最後比預期遲咗大半年先回到本,上年中秋我哋先第一次分錢,分到大概6位數,嗰刻我感動到喊咗出嚟!」她自認是「先死而後生」,至今餐廳終於上軌道,她更銳意再下一城,預計投資百萬在金鐘開分店,然後再進軍內地,計劃在成都及杭州開分店,她說:「當地有投資者朋友同我傾過,成都同杭州都有商場畀到我開舖!我都未知開幾多間,如果太多間嘅話,可能要分特許經營權畀人。」

Milkis招財入屋

而銳意在新一年發威的還有蕊蕊與師妹Milkis,二人齊齊為身體「洗邋遢」,做通淋巴美容,將不順意的事情「通」走!蕊蕊更露「事業線」及長腿吸睛,又指會買新內衣催運:「買啲紅色同粉紅色,寓意希望由頭旺落尾,旺足成年!」提到不順意的事情,應是被屢傳與金剛情變,但蕊蕊笑言「金剛」不怕洪爐火:「我哋真金不怕洪爐火,唔使做太多表面嘢,大家心裏有數,我哋知就OK」而Milkis希望招財入屋:「屋企會開晒啲門同窗,等啲財入嚟!」

FFx洗走「負評」

至於因歌曲《Sugar Baby》而被網民惡搞的組合FFx,則炮製腐竹白果糖水迎春接福,四人洗腐皮,寓意洗走「負評」。談到去年的負評,Shirley說:「起初都會唔開心,但睇得多覺得係一種鼓勵,希望新一年有好評!」談到新年大計,FFx表示會推出新歌《MK Pop》,問到可會介意被網民取笑MK時,四人都為MK Pop感自豪,Ceci說:「無論MK Pop或K-Pop都好,總之Pop得起就係好。」

化妝:Kitty@嫁妝Ms.Workshop

髮型:Ian@hair trinity

張家瑩計劃開分店及進軍內地。

揚言買紅色內衣的蕊蕊跟粉絲拜早年。

與Milkis一起通淋巴的蕊蕊(中)騷事業線吸睛。場地:Vigor Beauty

炮製腐竹白果糖水的FFx希望洗走「負評」。

張家瑩為餐廳大掃除。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