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性感辣模一直收到陌生男性傳來他們的下體照,但她馬上轉傳給「那個人」後對方就崩潰懺悔了! 政治時事,

愛蜜莉希爾斯(EmilySears)是一位澳洲籍的模特兒,主要活動地點在美國洛杉磯。她跟很多知名的人士一樣,也有開創自己的IG帳戶,並常常上傳工作上的性感照,吸引了高達240萬人追隨,只是身為公眾人物的愛蜜莉也有個很大的困擾,就是有太多男性傳下體照給她了!▼身材火辣的愛蜜莉向來不吝惜跟大眾分享自己的性感照,但卻常常有陌生男性傳下體照給她,讓她不堪其擾。▼愛蜜莉也分享了很多人傳下體照給她訊息,而且原 ...


愛蜜莉希爾斯(Emily Sears)是一位澳洲籍的模特兒,主要活動地點在美國洛杉磯。她跟很多知名的人士一樣,也有開創自己的IG帳戶,並常常上傳工作上的性感照,吸引了高達240萬人追隨,只是身為公眾人物的愛蜜莉也有個很大的困擾,就是有太多男性傳下體照給她了!

▼身材火辣的愛蜜莉向來不吝惜跟大眾分享自己的性感照,但卻常常有陌生男性傳下體照給她,讓她不堪其擾。

▼愛蜜莉也分享了很多人傳下體照給她訊息,而且原因通常都超離譜…

愛蜜莉:「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噁的東西了,你是想毀了我的週末嗎老兄?搞什麼鬼啊!」

陌生男:「妳說是『妳看過最噁的東西』?這句好毒噢…抱歉毀了妳的週末。」

愛蜜莉:「你把這種照片傳給根本沒想看的人幹嘛?你還會期待有什麼好反應嗎?」

陌生男:「嗯我知道我不該傳這張照片,我很抱歉,我只是太喜歡妳了。」

愛蜜莉:「建議:如果你喜歡某人,千萬不要像個白癡一樣傳給她你的下體照!說真的男人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愛蜜莉說她每天至少都會收到1-2張下體照,而且這狀態已經持續好久了。她對這些幼稚又自私的行為受夠了,想要找出整治的方法,然後有天她發現一件事:某個傳給她下體照的男生,他是有女友的。

▼愛蜜莉果斷開始了她的復仇大計,她把訊息截下來,並密了這傢伙的女朋友說:「我很抱歉告訴妳這件事,妳的另一半會傳不雅照給Instagram上的模特兒。我跟妳說的原因是我認為女性要團結互助,希望妳知道任何類型的男生都有可能做這件事,而這一切並不是因為妳的關係。妳值得有更好的對待。」

▼愛蜜莉很快發現她不是一個人,她洛杉磯的一位DJ朋友Laura也承受著同樣的問題,常常因為收到騷擾訊息跟圖片覺得不開心;但愛蜜莉的方法大大地奏效了,甚至還拆穿很多男性現實中的假面具。

▼愛蜜莉發現有時候傳給她下體照的男生不但有女友,還被女友甜蜜地稱為「史上最棒的男友」,但當她告訴他要對女友揭穿一切時,他們就懺悔了…

愛蜜莉:「我想我會寄給你女友一張有關於你噁心行為的螢幕截圖,你覺得怎樣?」

陌生男:「我非常抱歉,我不會再這樣做了。謝謝妳,我想我學到教訓了。」

▼愛蜜莉越來越有心得,往往她對於騷擾訊息只要一張截圖,附上女友的帳戶,對方就會認錯道歉了。

▼當對方拼命說她有多辣多正,並用下流的言語評論時,她就會去截一張對方家人的圖片,讓對方嚇到不敢再亂傳任何訊息。

▼愛蜜莉:「你的親人如果知道你在網路上隨機亂傳下體照給其他女生,會有什麼感覺?」

▼愛蜜莉:「嗨,抱歉要告訴妳一個壞消息,妳的男朋友會在Instagram上隨機傳他的打手槍影片給模特兒。」

▼愛蜜莉:「嗨,妳認識一位叫某某某的男性嗎?我想讓妳知道他會隨機對網路上的女生做這件事…」

▼(愛蜜莉貼女友圖)

陌生男:「呃,OK。我很抱歉惹惱妳了,我沒打算造成傷害。」

▼愛蜜莉說透過這些行為後,騷擾她的男性真的有大幅下降;而且她認為自己如果有這樣的男友,也會希望被騷擾的人來告訴她這件事情。

▼愛蜜莉說很多傳給她男生被發現後還會找藉口,說是朋友盜用自己的帳戶什麼的,但她一律選擇不相信。而且這些男生往往都會有錯誤的認知,覺得只要自己寄下體照給她,就可以跟她發生關係,甚至會說:「她PO那麼性感的照片,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

▼愛蜜莉說:「這些人對女性都有著錯誤的認知。至少我從沒聽過哪個女生說:『真的假的?我最喜歡打開我的收件匣,看看收到哪些陌生人的GG照了!這讓我超想跟他們愛愛的!』事實上大家都覺得這超倒胃口,而且很噁心。」

愛蜜莉說這個方法也適用於在任何交友網站或社群軟體上,被言語或照片騷擾的人,大家不必獨自忍耐這種自私的騷擾,應該給那些認為在網路上就可以恣意妄為的人一些懲罰,讓他們知道這個行為是錯誤的。把她這個超好用的招數分享出去,不但可以自保,而且實在快速又有效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