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溫哥華直擊:鍾嘉欣明擺酒 寫歌冧老公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前年鍾嘉欣結束與伍允龍的八年情後,去年搵到筍盤Jeremy並於上年12月閃婚,有傳鍾嘉欣已懷孕5個月,一對新於溫哥華時間本月27日、即香港時間明日凌晨補擺喜酒。而本報亦已飛到溫哥華直擊,新娘子的姊妹昨日團陸續抵達,王君馨和苟芸慧步出機場時,獲李亞男爸爸接機,李亞男透露鍾嘉欣現時心情好興奮,並大讚Jeremy好gentlemen:「佢喺鍾嘉欣心目中係100分。」搭遲一班機的王君馨則說:「佢哋兩公婆有 ...




其他影片:>>






前年鍾嘉欣結束與伍允龍的八年情後,去年搵到筍盤Jeremy並於上年12月閃婚,有傳鍾嘉欣已懷孕5個月,一對新於溫哥華時間本月27日、即香港時間明日凌晨補擺喜酒。而本報亦已飛到溫哥華直擊,新娘子的姊妹昨日團陸續抵達,王君馨和苟芸慧步出機場時,獲李亞男爸爸接機,李亞男透露鍾嘉欣現時心情好興奮,並大讚Jeremy好gentlemen:「佢喺鍾嘉欣心目中係100分。」搭遲一班機的王君馨則說:「佢哋兩公婆有一種講唔出嘅默契。」被問是否雙喜臨門?苟姑娘未有否認:「問番鍾嘉欣本人啦。」婚禮進入倒數階段,鍾嘉欣昨日再度於fb放閃,貼出一張她Jeremy的黑白婚紗照,並留言:「我結婚」見鍾嘉欣騷手上的鑽石婚戒,美艷動人,她用蠱惑眼神望住Jeremy,Jeremy則有點輕佻,真是襯到絕!據悉鍾嘉欣明天在婚宴上,會向親友正式公佈有喜消息,並準備給老公一個驚喜,唱出一首由她親自作曲、王祖藍填詞的《我結婚了》。形象清純的鍾嘉欣,原來連想法亦充滿童話feel,歌詞中形容Jeremy是「黑馬」,而自己就是「公主」,「沿路遇着是夢幻白馬應會開花,可惜跑太快我卻沒有這功架,我那時未到家……誰料愛情來到,太神奇嗎?我能遇上他」;歌詞更透出鍾嘉欣一顆濃濃恨嫁的心:「這位公主今天亦恨嫁,黑馬你知嗎?每位好友聽我議論你有點誇,我會話沒有假」。相信Jeremy聽到肯定冧到爆!未能出席婚禮的王祖藍,昨日透過助手回覆:「本來打算等嘉欣結婚當日才將歌詞曝光,畀Jeremy同現場賓客一份心意同驚喜,但估唔到歌詞咁快已曝光,好彩Jeremy唔係太識睇中文,等嘉欣唱畀佢聽,一樣有驚喜!」有報道指鍾嘉欣和Jeremy選了溫哥華本那比一間高級私人會所Riverway Clubhouse舉行婚宴,該會所可以容納200人,而且私隱度極高,環境浪漫,除有湖泊及大草地外,一對新人還可以欣賞日落美景。不過傳聞越來越多,甚至出現合共三個版本,另外兩個是Queen Elizabeth及Brock House,真係唔知邊間至真。向來慳家的鍾嘉欣在香港和溫哥華各有兩個物業,是圈中出名的小富婆,本報記者昨日走訪她位於E 1st Ave的寓所,門前只貼出一張「出入平安」揮春,並沒有結婚囍聯。據了解這裏是鍾嘉欣與爸爸聯名的家,該處不屬於豪宅區,是華人聚居地。尸據知鍾嘉欣與Jeremy去年相識到結婚雖然不足一年,但很快已認定對方,大前日鍾嘉欣於微博默認懷孕傳聞,並公佈婚訊,她直認Jeremy去年秋天向她求婚。

採訪、攝影:黃曉程、梁繼光(溫哥華直擊)、張俊銘、陳俊強(香港) 好姊妹抵埗喇! 李亞男爸爸接機
鍾嘉欣經理人出發 鍾嘉欣於溫哥華寓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