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趙薇78億身家封女版巴菲特 __,趙薇,

趙薇78億身家封女版巴菲特內地女星趙薇近年投資有道,身家不斷暴漲,被譽為「女版巴菲特」!昨日的《2016胡潤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趙薇首次上榜,她與老公黃有龍夫妻估計擁有逾78億港元身家,名副其實的富豪級!趙薇坐擁逾78億港元身家,是內地娛樂圈中的富豪!趙薇自與新加坡實業家黃有龍結婚後,開始在投資界嶄露頭角,其投資的項目種類甚多,包括她熟識的電視劇、電影和紅酒,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於2 ...


內地女星趙薇近年投資有道,身家不斷暴漲,被譽為「女版巴菲特」!昨日的《2016胡潤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趙薇首次上榜,她與老公黃有龍夫妻估計擁有逾78億港元身家,名副其實的富豪級!

趙薇坐擁逾78億港元身家,是內地娛樂圈中的富豪!

趙薇自與新加坡實業家黃有龍結婚後,開始在投資界嶄露頭角,其投資的項目種類甚多,包括她熟識的電視劇、電影和紅酒,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於2014年底、與丈夫黃有龍獲得了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電影製作公司「阿里巴巴影業集團」的股份,並成為僅次於阿里巴巴的第2大股東。

躋身北京最富101人

而趙薇更被譽為「女版巴菲特」,隨着出色的投資表現,她的身家日漸水漲船高,更達逾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之多!在昨日的《2016胡潤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趙薇首次上榜,與老公黃有龍成為北京最富有的101人,認真巴閉!而全球的排名中,她與黃有龍亦打入2,000名內,排名第1,954位。

文:名人組

趙薇坐擁逾78億港元身家,是內地娛樂圈中的富豪!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