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歌詞曝光】拒白馬王子 寧嫁「黑馬」 鍾嘉欣親譜《我結婚了》婚宴獻唱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我結婚了》!香港時間2月27日,已成人妻的鍾嘉欣,將會在婚宴上,唱出這首由她親自作曲、王祖藍填詞的《我結婚了》,披上婚紗的嘉欣,拖著老公JeremyLeung,在至親好友及神的見證下,執子之手,與子成說……歌曲出自鍾嘉欣手筆,由好友王祖藍執筆填詞,每一句都透露了新娘子的喜悅。好Pure的嘉欣BB唔止形象清純,原來想法亦充滿童話feel,歌詞中形容老公就是「黑馬」,而嘉欣BB就是「公主」。公主在情 ...




其他影片:>>






《我結婚了》!香港時間2月27日,已成人妻的鍾嘉欣,將會在婚宴上,唱出這首由她親自作曲、王祖藍填詞的《我結婚了》,披上婚紗的嘉欣,拖著老公Jeremy Leung,在至親好友及神的見證下,執子之手,與子成說……歌曲出自鍾嘉欣手筆,由好友王祖藍執筆填詞,每一句都透露了新娘子的喜悅。好Pure的嘉欣BB唔止形象清純,原來想法亦充滿童話feel,歌詞中形容老公就是「黑馬」,而嘉欣BB就是「公主」。公主在情路上遇過好多「夢幻白馬」(包唔包括林峯?)以為會開花結果,無奈夢幻白馬跑得太快,時間不對。直至公主遇上了這匹黑馬——Jeremy,「公主」知道,找到了。「誰料愛情來到 太神奇嗎?我能遇上他」,睇得出嘉欣BB真係好開心好感動能夠遇上他。「這位公主今天亦恨嫁 黑馬 你知嗎?每位好友聽我議論你有點誇 我會話 沒有假 新娘妝亦可慢慢化…」畫面浮現出嘉欣BB初次向處女黨介紹這匹黑馬時,眾女O晒嘴的情景……「我結婚了 紅紅鮮花長長婚紗緩緩出嫁 傻傻的你傻傻的我傻傻愛吧 這匹黑馬 心裡仍純白像雪花」呢句「儍儍的你儍儍我傻傻愛吧」,真係好天真好傻的感覺,So sweet!「有如神話我能騎著馬 跨過千里 遙遠都不可怕 也許早已注定你 可使我再怒放心花」,「你看得清楚幸福感覺滿溢嗎?這黑馬 風雨沿途灑 陪我飛奔好嗎?這童話 陪我一生 好嗎?」歌詞中溢滿新娘子對丈夫愛慕之情,將一生希望幸福都交托給他,睇得出嘉欣BB真係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Jeremy!而這些機會,只屬於Jeremy的。黑馬先生,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嘉欣BB同BB,否則好多人唔會放過你0架!至於未能出席婚禮嘅王祖藍,就透過助手回覆謂,本來打算等嘉欣結婚當日才將歌詞曝光,俾Jeremy同現場賓客一份心意同驚喜,但估唔到歌詞咁快已曝光,好彩Jeremy唔係太識睇中文,等「小汪明荃」——鍾嘉欣唱俾佢聽,一樣有驚喜!

歌詞全文;

作曲:鍾嘉欣 填詞:王祖藍「沿路遇著是夢幻白馬

應會開花

可惜跑太快我卻沒有這功架

我那時 未到家「好姊妹亦不用害怕

這天 你也會有點驚訝

誰料愛情來到 太神奇嗎?

我能遇上他「我結婚了 紅紅鮮花長長婚紗緩緩出嫁

儍儍的你儍儍的我儍儍愛吧

這匹黑馬 心裡仍純白像雪花

我結婚了 能和爸爸還和媽媽陪同出嫁「完全因你們曾給我完全的家

找到黑馬 風雨沿途灑

陪我飛奔好嗎?「這位公主今天亦恨嫁

黑馬 你知嗎?

每位好友聽我議論你有點誇

我會話 沒有假

新娘妝亦可慢慢化「讓我再看看我的爸媽

為我輕揉裙褂披上頭紗

女兒像你嗎?「我結婚了 紅紅鮮花長長婚紗緩緩出嫁

儍儍的你儍儍的我儍儍愛吧

這匹黑馬 心裡仍純白像雪花「我結婚了 能和爸爸還和媽媽陪同出嫁

完全因你們曾給我完全的家

找到黑馬 風雨沿途灑

陪我飛奔好嗎?「有如神話我能騎著馬

跨過千里 遙遠都不可怕

也許早已注定你

可使我再怒放心花「我結婚了 紅紅鮮花長長婚紗緩緩出嫁

誰曾心痛誰曾心掛誰曾責罵

不必牽掛 今日完全付託他「我結婚了 能和爸爸還和媽媽陪同出嫁

你看得清楚幸福感覺滿溢嗎?

這黑馬 風雨沿途灑

陪我飛奔好嗎?

這童話 陪我一生 好嗎?」

真命天子兼「黑馬」Jeremy 「夢幻白馬」之一?(資料圖片)
伍允龍…也曾是嘉欣心目中的「夢幻白馬」。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