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02261854大角咀斬人:大角咀女院友擸刀衝落街 劈傷女途人 __,

涉嫌傷人女子被捕;地上遺下傷者頭髮。(林兆崙攝)next1/1pre警員檢走衣物、手袋及刀。(林兆崙攝)next1/1pre警員持盾牌戒備。(林兆崙攝)next1/1pre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林兆崙攝)next1/1pre晚上7時許,一名姓譚(23歲)女子,在大角咀福全街18號對開,突遭一名姓陳(38歲)女子持8吋長的利刀襲擊,頭、手及背部受傷淌血,譚負傷走到洋松街一間地產代理店舖向職員求助,職員 ...


涉嫌傷人女子被捕;地上遺下傷者頭髮。(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走衣物、手袋及刀。(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警員持盾牌戒備。(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晚上7時許,一名姓譚(23歲)女子,在大角咀福全街18號對開,突遭一名姓陳(38歲)女子持8吋長的利刀襲擊,頭、手及背部受傷淌血,譚負傷走到洋松街一間地產代理店舖向職員求助,職員代為報警。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大批警員到場調查,有人員手持盾牌戒備,現場地上遺下傷者頭髮,譚由救護車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涉嫌傷人的陳被警員拘捕,她疑有精神病記錄,送廣華醫院後,再轉送葵涌醫院檢查,警員檢走衣物、手袋及刀調查。

消息稱,事發前,現場附近一間復康中心內,疑有女院友情緒激動,突然擸刀衝落街亂舞並斬傷事主,之後逕自返回院舍,警員上門拉人時並無反抗。 據悉,被捕女子居於復康中心的單人房,數月前搬入後曾短暫搬離,至上月尾再搬返上址,一直有社工跟進其個案。該中心的院友基本上可以自出自入,惟中心內的刀具利器均會被收起,院友理應無法接觸。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