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蘋果》直擊 鍾嘉欣明擺酒 寫歌冧老公 __,嘉欣,蘋果,李嘉欣,鍾嘉欣,

《蘋果》直擊 鍾嘉欣明擺酒 寫歌冧老公姊妹團抵溫哥華 鍾嘉欣明擺酒寫歌冧老公【嘉欣結婚了】現年31歲的鍾嘉欣日前被爆奉子成婚,去年12月秘嫁無綫前主席梁乃鵬的脊醫姪仔Jeremy,二人將於溫哥華時間2月27日,即香港時間明日凌晨補擺婚宴,鍾嘉欣昨在facebook貼上與老公的甜蜜婚照,據悉鍾嘉欣將在婚宴上獻唱由自己作曲、王祖藍填詞的《我結婚了》,譜寫一段公主與黑馬的愛情故事!前年鍾嘉欣結束與伍允龍 ...


《蘋果》直擊 鍾嘉欣明擺酒 寫歌冧老公



其他影片:>>






姊妹團抵溫哥華 鍾嘉欣明擺酒寫歌冧老公

【嘉欣結婚了】現年31歲的鍾嘉欣日前被爆奉子成婚,去年12月秘嫁無綫前主席梁乃鵬的脊醫姪仔Jeremy,二人將於溫哥華時間2月27日,即香港時間明日凌晨補擺婚宴,鍾嘉欣昨在facebook貼上與老公的甜蜜婚照,據悉鍾嘉欣將在婚宴上獻唱由自己作曲、王祖藍填詞的《我結婚了》,譜寫一段公主與黑馬的愛情故事!

前年鍾嘉欣結束與伍允龍的八年情後,去年搵到筍盤Jeremy並於上年12月閃婚,有傳鍾嘉欣已懷孕5個月,一對新人於溫哥華時間本月27日、即香港時間明日凌晨補擺喜酒。而本報亦已飛到溫哥華直擊,新娘子的姊妹團昨日陸續抵達,王君馨和苟芸慧步出機場時,獲李亞男爸爸接機,李亞男透露鍾嘉欣現時心情好興奮,並大讚Jeremy好gentlemen:「佢喺鍾嘉欣心目中係100分。」搭遲一班機的王君馨則說:「佢哋兩公婆有一種講唔出嘅默契。」被問是否雙喜臨門?苟姑娘未有否認:「問番鍾嘉欣本人啦。」而鍾嘉欣經理人Pansy昨亦啟程往溫哥華。



■鍾嘉欣昨日公開一張與老公Jeremy的甜蜜黑白婚照,並留言:「我結婚了!」互聯網圖片

唱出恨嫁的心婚禮進入倒數階段,鍾嘉欣昨日再度於fb放閃,貼出一張她與Jeremy的黑白婚紗照,並留言:「我結婚」見鍾嘉欣騷手上的鑽石婚戒,美艷動人,她用蠱惑眼神望住Jeremy,Jeremy則有點輕佻,真是襯到絕!



【最新圖片】■李亞男搭早一班機到,但李父(左)仍留機場等苟芸慧和王君馨落機。記者梁繼光溫哥華傳真



【最新圖片】■苟芸慧(左)和王君馨昨抵溫哥華,準備見證好姊妹鍾嘉欣舉行婚禮。



■(左起)李亞男、王君馨和苟芸慧昨一落機便去食小籠包。微博圖片

據悉鍾嘉欣對婚禮一直低調保密,婚宴場地更出現三個版本,包括溫哥華本那比Riverway Clubhouse、Queen Elizabeth Park及Brock House。而鍾嘉欣明天在婚宴上,會向親友正式公佈有喜消息,並準備給老公一個驚喜,唱出一首由她親自作曲、王祖藍填詞的《我結婚了》。形象清純的鍾嘉欣,原來連想法亦充滿童話feel,歌詞中形容Jeremy是「黑馬」,而自己就是「公主」,「沿路遇着是夢幻白馬應會開花,可惜跑太快我卻沒有這功架,我那時未到家……誰料愛情來到,太神奇嗎?我能遇上他」;歌詞更透出鍾嘉欣一顆濃濃恨嫁的心:「這位公主今天亦恨嫁,黑馬你知嗎?每位好友聽我議論你有點誇,我會話沒有假」。相信Jeremy聽到鍾嘉欣如此露骨示愛,肯定冧到爆!

未能出席婚禮的王祖藍,昨日透過助手回覆:「本來打算等嘉欣結婚當日才將歌詞曝光,畀Jeremy同現場賓客一份心意同驚喜,但估唔到歌詞咁快已曝光,好彩Jeremy唔係太識睇中文,等嘉欣唱畀佢聽,一樣有驚喜!」



【獨家直擊】■鍾嘉欣於溫哥華的寓所門前,只貼出一張「出入平安」揮春,並沒有結婚囍聯。



■經理人Pansy昨亦出發去溫哥華參加婚禮。攝影:陳俊強

寓所未貼囍聯向來慳家的鍾嘉欣在香港和溫哥華各有兩個物業,是圈中出名的小富婆,本報記者昨日走訪她位於E 1st Ave的寓所,門前只貼出一張「出入平安」揮春,並沒有結婚囍聯。據了解這裏是鍾嘉欣與爸爸聯名的家,該處不屬於豪宅區,是好多華人的聚居地。

此外,苟姑娘、王君馨及李亞男早前接受節目訪問,主持人拿着紅色有蝴蝶的請帖,李亞男透露鍾嘉欣為老公學煮飯,王君馨更爆料:「嘉欣BB唔可以叫BB,應該叫阿太,叫阿太又好似唔好,叫靚媽咪啦,靚媽咪。」曲線證實鍾嘉欣有喜。而昨日苟姑娘在微博貼出三人照及留言:「我們終於團聚了!」

採訪、攝影:黃曉程、梁繼光(溫哥華)、張俊銘、陳俊強(香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