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他把「徒手抓超巨大甲殼類生物」的合照上傳後引起一陣恐慌,但知道真相後大家都超想訂機票去找牠們玩! 政治時事,

光看照片都會發抖呢!外出旅行時,除了欣賞當地的壯麗風景和人文風情,獨特的動物也讓人覺得非常神奇。不久前,英國男子馬克(MarkPierrot)到印度洋熱帶島嶼聖誕島(ChristmasIsland)度假,在叢林中發現了一隻超級大的螃蟹。他沒有害怕,而是抱起巨蟹拍了一張照片,這張具有紀念意義的照片立刻引起了網友們的興趣。▼這就是那張引起網友瘋傳的照片。▼這種螃蟹名為椰子蟹,是世界上最大的節肢動物,最 ...


光看照片都會發抖呢!

外出旅行時,除了欣賞當地的壯麗風景和人文風情,獨特的動物也讓人覺得非常神奇。不久前,英國男子馬克(Mark Pierrot)到印度洋熱帶島嶼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度假,在叢林中發現了一隻超級大的螃蟹。他沒有害怕,而是抱起巨蟹拍了一張照片,這張具有紀念意義的照片立刻引起了網友們的興趣。

▼這就是那張引起網友瘋傳的照片。

這種螃蟹名為椰子蟹,是世界上最大的節肢動物,最大體重達4公斤多,長度能達到90多公分。

牠們的蟹鉗堅硬有力,能夠輕鬆夾碎椰殼。椰子蟹平時靠吃老鼠、動物屍體和水果維生。

▼「椰子蟹」是聖誕島上的特色之一。島上大約有100多萬隻,每年都能吸引無數遊客前來參觀。人們被牠們的體型震撼,稱牠們為「巨人蟹」。這些螃蟹非常調皮,會用蟹鉗偷走任何東西,所以被當地人稱為「強盜蟹」。

▼聖誕島營銷經理琳達(Linda Cash)表示:「椰子蟹經常偷東西,如果你將東西放在一邊,肯定會被牠們偷走。食物、鐵鍁等等都是牠們偷竊的對象。傳說數十年前,島上士兵的槍械都曾被牠們偷走過。」

椰子蟹與普通螃蟹不同,牠們擅長爬樹,卻不會游泳,進入水中還會被淹死。人們曾在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很多島嶼上發現牠們的蹤跡,牠們還曾生活在澳洲大陸上。很多島嶼的居民捕食椰子蟹,認為牠們的肉有催情作用。椰子蟹在聖誕島屬於保護物種,隨意捕殺會被罰款。我們不知道世界上到底有多少椰子蟹,但如果不加以保護,牠們也會非常危險。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