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GFRIEND上位  Yuju爆多 like [FACE - 454 - 外地娛樂] __,MF,

《Snowflake》大碟校服look大玩清純概念。(網上圖片)K-POP王GFRIEND上位 Yuju爆多like火速上位的新進女團GFRIEND在1月25日推出新碟《Snowflake》,近期她們頻做訪問宣傳。上電台節目時,Sowon被問到隊中哪位成員最受歡迎,她回答說是Yuju,然後第二位是Yerin,而Sowon又說自己為新碟新形象而改髮型,下了頗大決心要打造不一樣的自己,不過隊友Yuju ...


《 Snowflake》大碟校服 look大玩清純概念。(網上圖片)

K-POP王

GFRIEND上位  Yuju爆多 like

火速上位的新進女團 GFRIEND在 1月 25日推出新碟《 Snowflake》,近期她們頻做訪問宣傳。上電台節目時, Sowon被問到隊中哪位成員最受歡迎,她回答說是 Yuju,然後第二位是 Yerin,而 Sowon又說自己為新碟新形象而改髮型,下了頗大決心要打造不一樣的自己,不過隊友 Yuju則說 Sowon留長髮最靚。

Sowon在節目中盛讚 Yuju在隊中最受歡迎。(網上圖片)

《請回答 1988》體驗館進駐樂天世界

大熱劇集《請回答 1988》早前大結局,粉絲們最關注的是究竟能否把劇中雙門洞所在的佈景留住,佈景其實在離首爾個多小時的京畿道議政府市綠楊洞山 89-15。本來不少粉絲都希望佈景能永遠保留,但原來該處將配合議政府市綜合運動場擴大發展計劃,因而未能保留,或者大家可以考慮到真實的首爾雙門洞一遊,只是最原汁原味的,當然是希望直接去戲中各人的家打卡。

好消息是首爾樂天世界 Lotte World Adventure將由 1月 25日至 3月 31日期間設置《請回答 1988》體驗館,展出劇中的佈景和道具之餘,更重要的是讓你能化身德善和一眾雙門洞街坊,在八十年代背景前拍照留念,製作專屬你的《請回答 1988》。

網上圖片

第一集惠利參加奧運開幕禮成為禮儀小姐,負責帶馬達加斯加隊入場,個牌有得影。(網上圖片)

體驗館海報設計充滿懷舊氣息。

《武林學校》多災多難播到婦女節

李玹雨主演的新劇《武林學校》開播以來可謂多災多難,繼傳出製作公司與 KBS未達成協議,其後劇集因出現燒人民幣畫面而搞出連串風波,搞到劇組大為緊張狂道歉。多重是非夾擊令劇集收視難有起色,至今仍徘徊 4%的低點。外界關注劇集是否會被腰斬,而最終定論是劇集在農曆新年期間暫停, 3月 8日(婦女節)播第 16集大結局,比原定長度 20集略為縮短,惟有希望李玹雨盡快接新劇一洗頹氣。

《武林學校》被韓國網民批評故事不夠吸引,其實製作公司與電視台之前傳出糾紛,相信這才是致命傷。(網上圖片)

李玹雨染髮破格但都難挽收視。(網上圖片)

姜棟元加盟 YG做到手軟

花美男姜棟元近期相當活躍,並宣布加盟 YG與 GD做師兄弟,他繼去年底在《黑司祭們》飾演驅魔人贏盡好評,二月初新片《檢察官外傳》也將正式上映。這部犯罪喜劇描述被寃枉殺人而入獄的檢察官,在獄中遇到花美男詐騙犯的瘋狂經歷,而花美男一角當然由姜棟元擔綱。

片中他與影帝黃政民對戲,而稍後他也會在新片《 Master》中與李秉憲搭檔,不過最吸引人注意的反而是每次他出席宣傳的造型,例如 1月 28日他出席《檢察官外傳》,一身透白枱布風格絕對不是講笑,只有他先 carry到。

姜棟元的枱布 look不是人人 carry到。(網上圖片)

《檢察官外傳》中的姜棟元擺明搞笑,希望擴闊戲路。(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姜河那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