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蜜蜜二人世界 洗米華Mandy布吉曬太陽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洗米華和MandyLieu又被讀者影到一齊去泰國布吉旅行。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現年30歲的混血女模MandyLieu前年搭上已婚的澳門賭業猛人兼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並於去年5月為對方誕下B女。一直在倫敦隱居的Mandy,去年底終於按捺不住,高姿態地返港,並與洗米華上演一幕「世紀一拖」,成功觸動正印洗米嫂陳慧玲(Heidi)神經,令她心死決意離婚。■Mandy和洗米華越愛越高調,經常 ...




其他影片:>>






【爆相爆片】現年30歲的混血女模Mandy Lieu前年搭上已婚的澳門賭業猛人兼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並於去年5月為對方誕下B女。一直在倫敦隱居的Mandy,去年底終於按捺不住,高姿態地返港,並與洗米華上演一幕「世紀一拖」,成功觸動正印洗米嫂陳慧玲(Heidi)神經,令她心死決意離婚。

■Mandy和洗米華越愛越高調,經常被影到拖手遊埠。資料圖片 ■洗米華每年除夕都會跟家人去旅行,但正辦離婚的Heidi(左二)應該不會同行。資料圖片

甜食窩夫

如今洗米華和Mandy似無後顧之憂,更加可以盡情地周遊列國。兩人繼先後被人影到去日本、韓國、新加坡、西班牙及英國等地旅行後,昨日又有讀者陳先生透過本報「爆相爆片」,提供兩張洗米華和Mandy去泰國布吉的相片。

除夕交人

陳先生透露於前日下午1時許,見到洗米華和Mandy在布吉Central Festival行街,但身邊未有保鑣及BB女同行。進擊的Mandy產後極速回復苗條身段,以一身夏日look,穿上粉橙色花花圖案吊帶短裙,與穿背心短褲的男友洗米華一齊戴情侶cap帽及太陽眼鏡。陳先生指兩人好甜蜜,一起吃窩夫雪糕,全程好開心,更有說有笑,離開時更手拖手再到附近商場閒逛。

據悉洗米華每年除夕都會與爸爸、家姐及子女等一家人出埠旅行,今年亦不例外,但相信正辦理離婚的Heidi不會同行,所以洗米華要在新年前陪Mandy。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