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夏尉喻晒星爺簽名  爆鄧超派5萬利是 __,星爺,夏尉喻,鄧超,周星馳,

夏尉喻有份出席周星馳(右上圖右)舉行的慶功宴。next1/1pre夏尉喻展示有周星馳簽名的手機。next1/1pre夏尉喻透露鄧超當晚豪派五萬蚊利是。next1/1pre夏尉喻與鄧超next1/1pre鄧超(左二)亦上載了與周星馳(右一)的合照。next1/1pre大合照。next1/1pre周星馳作品電影《美人魚》內地票房突破30億人民幣(約35億港元),成為內地史上票房首位。日前,周星馳舉行慶 ...


夏尉喻有份出席周星馳(右上圖右)舉行的慶功宴。

next 1/1 pre

夏尉喻展示有周星馳簽名的手機。

next 1/1 pre

夏尉喻透露鄧超當晚豪派五萬蚊利是。

next 1/1 pre

夏尉喻與鄧超

next 1/1 pre

鄧超(左二)亦上載了與周星馳(右一)的合照。

next 1/1 pre

大合照。

next 1/1 pre

周星馳作品電影《美人魚》內地票房突破30億人民幣(約35億港元),成為內地史上票房首位。日前,周星馳舉行慶功宴,有份出席的夏尉喻在社交網展示有周星馳簽名的手機,又透露男主角的內地男星鄧超當晚豪派五萬蚊利是。而鄧超亦上載了與周星馳的合照。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