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陳凱琳蔡思貝李佳芯TVB得寵 朱千雪飽受冷落做生意開財路 __,蔡思貝,陳凱琳,凱琳,李佳芯,朱千雪,千雪,TVB,

陳凱琳蔡思貝李佳芯TVB得寵 朱千雪飽受冷落做生意開財路無綫新一代小花旦陳凱琳、蔡思貝等被欽點力谷上位,頻頻開劇做女一。27歲的「民選港姐」朱千雪近年卻被冷落,初出道時本來是重點栽培,近日她因新劇再度人氣彈起,更被網民熱捧。不過有指朱千雪被兩位師妹迎頭趕上而感心灰,除積極進修裝備自己,密謀搞生意,不想被綁死簽長約,她說:「有機會投資生意,將來嘢冇人知。」無綫鬧人才荒不是新鮮事,一線花旦如胡杏兒、徐 ...


陳凱琳蔡思貝李佳芯TVB得寵 朱千雪飽受冷落做生意開財路

無綫新一代小花旦陳凱琳、蔡思貝等被欽點力谷上位,頻頻開劇做女一。27歲的「民選港姐」朱千雪近年卻被冷落,初出道時本來是重點栽培,近日她因新劇再度人氣彈起,更被網民熱捧。不過有指朱千雪被兩位師妹迎頭趕上而感心灰,除積極進修裝備自己,密謀搞生意,不想被綁死簽長約,她說:「有機會投資生意,將來嘢冇人知。」

無綫鬧人才荒不是新鮮事,一線花旦如胡杏兒、徐子珊離巢,鍾嘉欣、楊怡就嫁人,近年無綫惟有從港姐栽培新一代花旦仔,短時間密密開劇催谷做女主角。面對新一代小花旦來勢洶洶,現年27歲、於2012年贏得港姐季軍的朱千雪,在近日播出的劇集《EU超時任務》終於首次擔正。其實朱千雪初出道曾被無綫力捧,但近年卻被陳凱琳及早前捲假學歷風波的蔡思貝兩位港姐師妹爬頭,縱使被批評演技硬膠,仍無損無綫寵愛重視程度,連同近日另一位被谷上位的「公屋慳妹」李佳芯,成為三大重點小花旦。

昨日有報道指朱千雪明年約滿會離巢,心灰的她已搵定後路,向公司請假一年進修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鋪後路轉行。



■朱千雪近日終於擔正做劇集《EU超時任務》女主角,等到心灰的她已打算做生意謀後路。



■朱千雪選完港姐後原本獲重用,以泳裝拍攝旅遊節目。電視圖片



■朱千雪在新劇飾演有超越時空能力的女警,獲網民大讚。電視圖片



■朱千雪被港姐師妹陳凱琳及蔡思貝等爬頭,意興闌珊。資料圖片

獲讚有新鮮感據悉朱千雪與無綫合約尚有3、4年,並非是報道中所指剩下1年,而無綫近年人才流失嚴重,加上近日她擔正的新劇獲不少好評,更有不少網民大讚她有新鮮感,樣子甜美,故希望無綫以加簽留人。本報昨日致電朱千雪,她表示:「其實我合約有排都未滿,仲有好一段時間,只係之前請咗一年時間去讀書。」提到進修會否密謀向外發展?她就回應:「我鍾意演戲。但我覺得好多機緣巧合嘢好難講,有機會投資生意或讀多啲書,將來嘅嘢冇人知。」問到報道指她不滿陳凱琳與蔡思貝工作機會比她多,朱千雪就否認:「其實我哋每年每個人都起碼接3、4個劇,我放假前都hold住4套,我諗再有多啲,無論任何人都handle唔到。」

採訪:嵐山、曹家誠


鍾意就快D Share啦!